夏日的午後,夕陽西下,把大海染成一片暖暖的金黃。


我在海中。
海浪輕輕的拍打著我,就像母親輕柔的撫摸,我]隨著海浪搖啊搖,就像躺在舒服的搖籃。


我的右前方有一群紅鶴,牠們隨著海浪起伏搖擺,ㄟ.......紅鶴怎麼會出現在海邊呢?
只見牠們個個伸著修長的腿跳著水上芭蕾,姿態優雅而美麗,看著紅鶴優美的舞姿,所有的煩惱都不見了!

接著,前方游來了一群天鵝~
咦?天鵝也出現在海洋嗎?

那群天鵝非常的友善,繞著我游啊游,游著游著,所有的天鵝面對著我排成一整排。
接著,最前面的那隻天鵝的嘴巴忽然往前伸長,扁扁的嘴巴變成圓柱形、慢慢變成一個小喇叭。
其他的天鵝也拉長嘴巴,通通都變成喇叭嘴。

然後,天鵝開始伸縮牠們的喇叭嘴演奏起來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當時的感受!那群天鵝用喇叭嘴演奏的樂章,真的是天籟之音啊!

躺在海洋溫柔的臂彎、沐浴著金黃色暖暖陽光,欣賞紅色優美的舞姿、聽著天鵝演奏的天籟樂章.....
感覺真的非常的幸福美妙!


這這這這這.......
這會不會太享受啦!?


正當我愉快的享受這幸福的感覺時,一隻翠綠色的大鱷魚忽然從海裡冒出來!


哇!不~~不會吧?
只見那大鱷魚張開大嘴、露出尖尖牙,快速的朝著我咬過來!


救命啊!我立刻從海裡跳起、跳上岩石,飛也似的彈跳逃跑,而那大鱷魚則在後面追我。

跑、跑、跑,我拼命的跑,鱷魚拼命的追,我拼命的跑,鱷魚拼命的追........
接著,我往下一摔!
哇!


醒了!


啊!原來我是在作夢~~
呼!跑的好累喔!


有沒有搞錯啊?連睡個覺都可以這麼累,這也太可憐啦!
真的是莫名奇妙ㄋㄟ!


這種本來很愉快後來被追趕的夢以前也曾夢過,有一次夢到正在吃大餐,忽然有一群小強飛來,嚇得我拔腿就跑;還有一次夢見中了大獎正在數錢,卻出現外星人要把我抓去當代理孕母.......


下次夢見幸福的夢,可不可以不要再有鱷魚或外星人或蟑螂之類的來攪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