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頒典禮........頗好玩的!


上星期五,我跟同事參加了第三十五屆金鼎獎頒獎典禮。

之所以會參加,是因為我們公司有兩本書入圍啦!而其中的一本,就是我寫的~
相信熟悉出版界的人都知道,金鼎獎是出版界的最高榮譽,也可以說是出版界的金像獎,所以當我們知道入圍的消息,真的是很開心很開心!


頒獎典禮,在喜來登飯店舉行,我和同事抵達的時間算早,所以典禮會場非常的空曠,沒甚麼人來。



場地很大,會場的大燈很經典,我喜歡~



我們被安排在第一桌。



我們這桌在最前面,離舞台和貴賓席非常近~



當我們被帶入座位,一看到眼前的東西,簡直是心情大好啊~~



每個人的座位前都擺了一盤點心耶~~

而且一坐定位,馬上就有服務來問:「請問要不要咖啡?」
哈哈!我們是來喝下午茶的嗎?


典禮主持人來了,是蔡詩萍先生,一來就很認真的看稿子。



其他入圍者也陸續的抵達現場。


當我們抵達會場時,我們就知道會有重量級的人物前來,首先,飯店門口站了一整排穿著飯店制服的「維安人員」,為什麼會知道是維安人員呢?因為他們雖然穿著飯店制服,但是臉上卻是緊張嚴肅,完全沒有飯店人員應有的親切。


然後,典禮會場裡也混雜著假裝是入圍者的維安,但是我們一看就知道他是維安囉~~



便衣維安人員的特色就是→穿著便服,但是那便服一看就知道是制服!﹝就是寬鬆的襯衫加上黑色西裝褲﹞哈哈~



知道是誰要來了嗎?
是吳院長啦!聽說他以前也是個文藝青年~



頒獎典禮開始囉~



想當然爾,吳院長一定是頒獎人之ㄧ。



知道他是誰嗎?不認識喔?

那有聽過「我達達的馬蹄是美麗的錯誤,我不是歸人,是個過客...」這句詩詞嗎?沒錯,他就是鄭愁予老師~~他也是頒獎人之一喔~~


我們入圍的獎項被排在最後面頒,這也難怪我們會被排在最前面的第一桌了!因為我們鐵定不會提前走的!哈哈~
由於金鼎獎是採取先公佈入圍名單,現場才揭曉得獎者,所以感覺給他很刺激。


輪到我寫的書的獎項了!



呵呵~就是這本啦!我寫的喔~



你問我會不會緊張?
其實在揭曉的前幾秒的確是會!
哪個人不希望自己的作品得獎呢?

得獎結果揭曉!我果然沒有得獎~這是意料中的事啦!怎麼說呢?
因為一起入圍的作品都超級棒的!這些書的內容深度和題材都是重量級的,相形之下,我的那本書頁數少、文字較淺顯﹝因為是給學齡前小孩看的﹞,所以得獎機率鐵定很低的。

因此啊~我是抱著平常心來參加的呢!


雖然沒有得獎,但是入圍的人還是有一座入圍獎座喔~~

是說........這獎座到底是啥材質做的啊?怎麼這麼重!我那天扛了兩個回去,一個是公司的,一個是自己的,手真的快要斷啦!





很閃亮ㄏㄡ~



頒獎典禮圓滿的結束了!
雖然沒有得獎,但是這次能夠入圍我真的是很驚訝!能入圍對我來說就是一種大大的肯定了喔~~
而且能和不少出版大老、名人齊聚一堂,是一件很榮幸的事,還有~~最棒的是.........
我吃了一整盤美味的點心蛋糕,喝了兩杯好喝的咖啡,吹了一下午的涼爽冷氣,感覺真的是太讚了!哈哈哈哈哈~~~


在這裡,非常感謝所有的朋友給我的祝福與打氣!謝謝你們!我真的很開心,也會繼續努力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