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我發現自己正從公車走下來,看看手錶,早上十點半。
我驚覺自己竟然失去了早上十點半以前的記憶!!
也就是說……我不知道自己怎麼會搭上公車!
接著,又驚恐的想到……小孩呢??小孩呢?我早上七點半不是要帶他上學嗎?為什麼我現在站在這不知名的地方?小孩上學了嗎?誰送他去學校?是我嗎?還是婆婆?我搖搖頭,婆婆身體還沒完全康復,不可能送他上學,難道小孩在家?
我一直告訴自己這是夢,要自己馬上醒來,結果捏了自己好幾下,又閉眼睜眼了幾次,確定這不是夢。

 

我搖搖頭,試著壓住越來越恐慌的感覺,想了想,決定先去上班。

 

到了公司,進了電梯,按了十樓,恐怖的事情又發生了!!!因為我一直到不了十樓!!!
明明按了十樓,但是電梯不是在到了七樓後又往下走,就是掠過十樓往十二樓走,不管我搭幾次、換幾個電梯,就是無法到十樓。

 

不讓我搭電梯到十樓,那走樓梯總可以了吧?於是我走樓梯,雖然體力不好,慢慢走總會到的!我這麼告訴自己。

 

沒想到令人崩潰的事情又發生了!!
我竟然沒有辦法走到十樓!!!我竟然沒有辦法走到十樓!!!我竟然沒有辦法走到十樓!!!

我可以到九樓、可以到十一樓、就是無法到十樓!!!
我上上下下、下下上上,上下上下的爬了好幾趟,爬到腿快斷了,OMG!!就是到不了十樓啊啊啊~~~

 

我想打電話給同事,卻發現沒有帶電話!
我覺得我來到了第五度空間!心中恐慌到一個極致!

 

然後……

 

我睜開眼睛。

原來是個夢。
好險是個夢。
呼!好累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