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左手,幾乎呈現報廢狀態。

怎麼說呢?

就不知怎麼回事,我的左手無法舉高、無法往後伸展,無法往某幾個角度向前伸。
所謂的「無法」,指的是→當我的左手轉到某角度,就會痛到飆淚,甚至想在地上打滾,那種痛可是比打針還要痛呢!

本來想當鴕鳥,想說貼個幾天狗皮膏藥,看會不會自己好,沒想到左手的狀況每日遇下,搞到最後連洗頭、穿外套、梳頭髮、拿乳液等日常生活動作都可以讓我的手痛得要命,真的非得要看醫生了!

所以,我今天到醫院看醫生囉!

雖說我選擇了離公司最近的醫院看醫生,但是還是得搭公車搭個幾站。

公車來囉!我慢慢的扶著我報廢的左手上了車。

沒想到才一踏上階梯,公車司機忽然恍神鬆了油門、讓車往前滑,當下公車司機馬上緊急踩了煞車,這時後,公車頓了一下。
哇!救命啊~~~~痛死我啦~~~~

公車這一頓,我報廢的左手往前一甩,甩的角度剛好就是我無法伸展的角度,一陣強烈劇烈猛烈的疼痛馬上席捲全身,痛得我慘叫一聲、連跑帶跳的跌進前面的坐位蜷縮起來噴淚。

可能是我的表情太猙獰啦!那司機似乎嚇到,他緊張中帶點害怕的說:「小姐……你沒事吧?」
「ㄜ………好痛喔………」我正痛得說不出話,一直用右手揉著我的左關節……

「小姐!要不要送你去醫院急診?」司機看到我這樣,開始急啦!
「不……不用……」我用咬著牙擠出幾句話:「我本來就要去醫院啦!」
「XX醫院嗎?」司機一聽到我要去醫院,馬上回過身坐正,手抓方向盤喊:「坐好了!出發~~~」

接著司機油門用力一踩---------ㄅㄨˊ------------
公車簡直就跟飛的一樣快啊!
我是在搭救護車嗎?哈哈!

ㄅㄨˊ-----ㄅㄨˊ-----
ㄅㄨˊ-----ㄅㄨˊ-----ㄅㄨˊ-----

感謝司機的愛心,一下子就把我送到了XX醫院啦!(人家很盡責~中途他還是每站都停靠讓大家上下車喔!

下車時,司機忽然遞給我一張小紙條。
哇勒~好久好久沒收到小紙條了耶~~
喂!別亂想!人家司機真的是很正派的!

「小姐……」司機先生誠懇的說:「如果你的手……有怎樣的話……請打電話給我,我願意賠償你醫藥費!」

啥?


我低頭看看紙條,上面整整齊齊的寫上司機先生的姓名和電話。
哇!這是全國電子嗎?啾感心ㄟ~~
原來司機先生以為是他剛才那麼一頓,把我的手弄斷了喔?!

「不用不用,」我連忙搖頭把紙條還給他:「我的手沒事!本來就在痛了,不是你的問題!」
「真的嗎?」司機先生遲疑的看著我:「你真的可以把電話拿走。」
「不用不用~~」
「當真?」
「對啦!」

ㄏㄡˋ~~司機先生~~~偶要下車去看復健科了啦~~~別再猶豫啦!

「剛剛真的對不起喔~~」司機先生把紙條收回去,還跟我說了聲抱歉。

天啊~~好久沒有遇到這麼有禮貌忠厚善良的司機先生啦!
跟一些冷漠兇巴巴、還會怪老人家上下車太慢的司機比起來,這個好司機真的應該要發給他10張獎狀啦!

哈哈!
這就是我今天提著報廢的左手去慷慨就醫所遇到的「有趣」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