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看兒皇帝人模人樣的,最近實在是帶不出場啊~~


請看!


臭臉。﹝跟我合照有這麼丟臉嗎?



哎哎叫。﹝只不過要帶你去洗個手,有必要這麼痛苦嗎?



用力掙扎不拍照。﹝難得跟爸媽合照,至少也加減合作一下好嗎?



假哭裝可憐。﹝麥擱ㄍㄟˋ啊~~~我知道你是假哭,誰都知道你是想要跳進水池裡玩水,哼!門兒都沒有!



呼天搶地。﹝不過是摸一下風車,有必要這麼激動嗎?ㄏㄡˋ~這風車還是我買的耶~~~



咬牙切齒。﹝ㄏㄨㄚ生甚麼事情?有需要這麼憤恨不平嗎?



打爸爸。﹝孩子啊~~你知道打父母是不孝的行為嗎?



……………
……………


元旦假期出去玩,原本期待有個開心的旅程,但是這兒皇帝不知道是吃錯糖果還是哪根頭髮不對,從早到晚不打烊的給我上演著:臭臉、哀號、哭鬧、拳打腳踢等戲碼。


吃飯時絕對坐不到超過五分鐘、飯沒吃幾口就吵著要下去,要是不順從他,就給我在餐廳哭鬧哎哎叫。﹝放眼望去,整個餐廳都是他的哎哎叫聲


在外頭走走逛逛,我們要往東、他偏偏要往西,我們要往左、他偏偏要往右,要是不順從他,就給我拳打腳踢外加哀嚎叫阿嬤。


小孩其實難免會鬧,但是兒皇帝真的太離譜了!兩天一夜耶~哭哭哭鬧鬧鬧踢踢踢滾滾滾,就連晚上都起來哭好幾次。
你說說看、你說說看,這樣怎麼帶得出場?
你說說看、你說說看,這該怎麼辦才好?



總之啊~~~真是累死人又讓人精神耗弱的鳥假期啊~~~
兒皇帝啊~~~你哭點可以再高一點嗎?




後記:假期第三天,小姑打電話來詢問要不要一起到餐廳吃好料,結果全家異口同聲大喊:「不要!」
哈哈~大家都嚇到了,以現在兒皇帝這種帶不出場的狀況,我看………還是待在家裡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