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加在有讓兒皇帝去上學,要不然真的一點聖誕節的FU也沒有啊~


所有的節慶裡面,我最最喜歡的就是聖誕節了!
因為我家對聖誕節是很重視的,除了家裡布置了聖誕樹、聖誕襪和閃閃動人的聖誕燈,我們小朋友還可以拿到「聖誕老公公」送的禮物呢!


可惜啊~在婆家這個可愛溫馨的節日根本就蕩然無存啦!甚麼聖誕樹?聖誕燈?聖誕禮物?這些通通ㄇㄟ有啦!
還好兒皇帝的幼稚園有舉辦聖誕慶祝會,彌補了我無法過聖誕節的缺憾啊~~


23日下午,我特地請了假,三點就直奔幼稚園跟大家一起整隊出發。

我們先搭乘娃娃車到附近的一家飯店集合,準備遊街報佳音。(X!娃娃車的座位真小,我的屁股差點就塞不進去!



一到飯店門口,我們兒皇帝馬上衝向一個看起來非常善良有福氣的可愛小姐姐、跟他手牽手。



聽說在學校,這位小姐姐是負責在排隊時照顧皇上的,小姐姐,謝謝你喔!




接著我們就準備進入飯店,門口有個聖誕老公公正在發糖果餅乾呢!



發禮物囉~




拿到了糖果餅乾,兒皇帝馬上示意要我拆掉包裝讓他大快朵頤,好吧!聖誕節ㄇㄟ~就狂野的吃吧!




兒皇帝和他的同班麻吉吃得津津有味,完全不管老師大喊:「來拍照囉~」﹝背景那些小孩正在排隊拍照




離開大飯店,我們又到了房屋仲介公司,大家亂喊一通「聖誕快樂!」又開始排隊拿糖果……



拿了一堆糖果~嘿嘿~



兒皇帝終於融入同學一起拍照了,他真的是全校最矮的小孩啊~~而且一直處於狀況外……



喂!你嘛看看鏡頭~~



接著又跑了幾家商店跟人家要糖果,ㄜ,不是啦!是報佳音~~~當口袋裡塞爆了糖果之後,大家轉戰附近的一家教會,準備進行聖誕慶祝會。


教會的場地很大,幾個老師串場當主持人,不止幼稚園,連安親班的小孩也來啦~



慶祝活動開始,大家集合到中間唱唱跳跳「牛仔好忙」,雖然不知道「牛仔好忙」和聖誕節有何關係,反正就是好玩啦!



兒皇帝實在是太矮了!站著完全看不到老師,所以我只好全程抱著他唱唱跳跳,手快斷啦!



唱完歌、跳完舞,主持人開始介紹待會兒的趣味競賽流程,這時候兒皇帝哪裡坐得住啊?開始坐沒坐相。



後來乾脆跟他的麻吉一起玩耍,完全不理會老師在台上說啥。(哈哈~幼幼班的小孩都這樣啦!能待在會場我就很偷笑了~^^)


剛開始還兩小無猜的聽老師說話~



接著兩人開始跳舞。



然後你追我跑。



兒皇帝實在太開心了~整個龍心大悅啊~



趣味競賽開始了,大家輪流跳走呼拉圈。



兒皇帝走了幾輪,大概覺得實在是太無聊了(玩得最投入的是大班和安親班的小孩),所以吵著要到外面去玩。



這樣也好,要不然那些趣味競賽實在是有夠吵,等一下交換禮物時再跑去抽號碼就好。




兒皇帝玩了一會兒溜滑梯、搖搖馬,可能覺得這遊樂場太過冷清(因為同學都在裡面趣味競賽),所以又跑進去玩耍啦!


會場中正在進行亂丟球的活動,就是把人分成兩組,中間拉起布條,雙方把球丟向對方,最後誰丟的球多,誰就是優勝者。



現場只能用「一片混亂」來形容,一不小心就會被亂球打中啊~
兒皇帝對此活動倒是樂此不疲,開心得一直丟球和踢球,我呢~~是一直被球K到頭。






好不容易這亂丟球活動結束,終於要開始進行交換禮物的活動啦!
我們在活動開始之前就先準備好100元以內的禮物包裝好交給老師,由老師編號,再讓大家輪流上前抽號碼。


由美語老師扮演的聖誕老公公上台了!交換禮物要開始囉!



抽禮物順序是由幼幼班開始,我趕緊抱著兒皇帝上前抽籤,哈哈~年紀小就有這個好處!



抽到68號耶!(可以組合出明牌嗎?哈哈~)



讓我們來看看裡頭包的是什麼禮物!



哇!是鉛筆盒!裡面還有鉛筆、彩虹筆和橡皮擦!



抽完禮物,老師又拿了一包袋子過來,裡面裝有:
兒皇帝的2010年曆。
小朋友DIY的聖誕襪和相框。(可以確定的是,這兩樣東西絕對不是兒皇帝親手做的,哈哈~)



禮物雖然很便宜,但是心意無價!對兒皇帝來說,這些禮物真的是棒到讓他愛不釋手、愛到著手搞破壞啊~~



這些讓他愛不釋手的禮物的下場如下:
2010年曆:這麼珍貴的東西,當然是在還沒被他破壞之前就趁機拿到高高的牆上掛起來囉!
鉛筆:失蹤。
彩虹筆:只剩外殼,裡面的彩虹筆心失蹤。
橡皮擦:失蹤。
小朋友DIY的聖誕襪:當場被撕毀。
小朋友DIY的相框:上面的黏土裝飾被剝下來,被我搶救下來藏好。
果然是小小孩,真是破壞力十足呢!


這個聖誕節慶祝活動對兒皇帝來說是很新奇的經驗,加上又一下子拿到這麼多種禮物,所以一直到晚上睡覺前他都非常的開心喔~



所以說啊~好加在有讓兒皇帝去上學,要不然這個聖誕節一定會過得很無趣、很沒有FU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