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天,熊熊妹一家到台北來,有朋自遠方來,我們當然不能錯過碰面的機會,和老公帶著兒皇帝一起去熊熊妹一家下榻的飯店碰面。


聚會人數:6人。
聚會人員:熊爸、熊熊妹和他們的女兒熊豬豬;我、老公和兒皇帝。


兒皇帝:咦?這是甚麼地方?待朕來瞧瞧。






兒皇帝:這裡我沒來過耶~~~怎麼跟家裡不一樣?






兒皇帝:啊!前面有個小姐姐!






兒皇帝:你哪位啊?
熊豬豬:那你又是哪位啊?






媽媽:來啦!自我介紹一下!
爸爸:這是小姐姐啊!
熊豬豬:弟弟~~弟弟~~~
兒皇帝:他是誰啊?我不認識他!






爸爸:不要害羞啦!
兒皇帝:我真的不認識他啦!
熊豬豬:弟弟不理我,我要走了。






兒皇帝:哇嗚~~~






爸爸:不要哭啦!乖乖喔~~
兒皇帝:我不要在這裡啦!我要走!我要走!
熊豬豬:弟弟真愛哭ㄋㄟ~~
媽媽:皇上啊~~您不是說您沒有朋友嗎?怎麼這會兒要幫你介紹朋友你又不要了?






熊豬豬:我還是玩我的布偶好了。
兒皇帝:姐姐.………你真的不跟我玩嗎?我好想哭喔………
媽媽:ㄏㄡˋ------是你不敢跟姐姐玩的吧?






熊熊妹:來啦!阿姨跟你玩!
兒皇帝:哇嗚~~~我不要我不要!我要姐姐!我要姐姐!






兒皇帝:我沒有朋友!我沒有朋友!
熊熊妹………乖乖喔!
媽媽:皇上,是你剛剛不要交朋友的耶~~~






熊熊妹:那大家 一起來拍張照片!
媽媽:好耶!好耶!皇上啊………我們來拍照!
爸爸:來,笑一個!C~~~
兒皇帝:哇嗚………






兒皇帝:哇嗚~~~
媽媽:皇上啊~~有必要哭成這樣嗎?
熊豬豬:媽媽,這個弟弟好奇怪喔!




就這樣,我們兒皇帝從進飯店房間開始到離開,幾乎有一半以上的時間都在哭,哈哈!
實在是太怕生啦!
我們可是每個星期假日都帶他到外面出巡呢!怎麼還會這麼怕生啊?


唉唉~~兒皇帝果然還是需要朋友!
朋友啊~~你在哪裡?


雖然兒皇帝哭哭哭,但是我們還是很開心跟熊熊妹一家碰面喔!
希望下次再碰面的時候,兒皇帝已經不會怕生了,這樣他就可以跟可愛的熊豬豬姐姐一起玩囉!


皇上啊………
你知不知道,你笑的時候有多麼可愛啊!
多笑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