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米咪送給我的憤怒鳥絨毛筆~~

前陣子兒皇帝看到電視在廣告「來7-11喝咖啡集點送憤怒鳥絨毛筆」活動時,開心的指著電視說:「我也好想要有Angry birds的筆喔~」

媽媽我聽到了,當下就決定要來給他用力喝咖啡,集點數來換筆!﹝母愛真偉大﹞

就這樣,平常不太喝咖啡的我,開始了喝咖啡的日子。
喝喝喝,幾天後,我終於集滿了第一個九點!可以換一隻筆了~﹝感謝同事的贊助﹞

這就是憤怒鳥絨毛筆~我覺得挺可愛的~


興沖沖的換了一盒,哇!好開心喔!不知道盒子裡的是哪一隻憤怒鳥?紅色的?黑色的?還是是那隻綠豬?
滿懷期待的打開盒子.......

出現的是這隻!


ㄟ..................
ㄜ...................
這是甚麼東東啊?

哪來的怪物啊?

下巴有兩片橘色的布,眼睛還有眼袋?

看了半天,才知道我拿到的是隱藏版啦!


隱藏版ㄟ~~
通常隱藏版都是比較難得到的,這次我這麼輕易的就拿到,表示我真的非常的好運呢!

雖然應該感到快樂......
但是這隻真的是.........
真的是......

有夠醜的啦!噗!

請問這隻是外星人嗎?哈哈哈~

回家拿給兒皇帝,當他打開盒子看到這隻外星人,笑容有稍微僵了一下,因為這不是他期待中的憤怒鳥~


「寶貝~我跟你說喔~這隻可是隱藏版,」我慎重的告訴兒皇帝:「只有很少很少人才會拿到耶~」
「很少人拿到嗎?」兒皇帝說:「只有我有嗎?」
「隱藏版就是很不容易拿到的啊~所以我們可以拿到這隻,真的很幸運喔~」我這麼說。

兒皇帝聽了,有點疑惑的點點頭,拿著筆走到客廳去畫圖啦!

這是他用那隻外星人絨毛筆畫的圖。

那隻外星人雖然醜,畫出來的顏色卻挺美,是亮橘色的!

畫著畫著,兒皇帝忽然跑過來說:「米咪,是乖的小孩才有這隻筆嗎?」
「ㄟ....」我抓抓頭:「應該說是幸運的小孩才會拿到這隻筆啦~」
「喔~」兒皇帝喔了一聲,又跑回客廳畫圖。

「米咪~」沒多久,兒皇帝又咚咚咚的跑過來:「我知道了,不乖的小孩才會拿到Angry Birds對不對?」
哇!兒皇帝怎麼會這麼想?
「不不不不不~~」我猛搖頭:「不是這樣的,跟乖不乖沒有關係,這個跟抽籤一樣,我們都不知道盒子裡有甚麼,抽到哪個盒子,裡面的筆就是我們的,OK?」

「喔~抽籤嗎?」兒皇帝點點頭,繼續跑回客廳畫圖。

這次,他畫了這張~

沒多久,兒皇帝又跑來了~

「米咪,我知道了~」兒皇帝開心的說:「因為他們很會Angry,所以才會拿到Angry Birds,我沒有生氣,所以拿到外星人。」

我看著我最親愛的兒子,那張無邪又認真的臉,我忽然知道他為什麼要一直跑來告訴我其他人可以拿到憤怒鳥的原因了~

因為,他真的很想拿到憤怒鳥的筆。
然而他拿到的,卻不是憤怒鳥,所以他一直在找理由,讓自己接受「拿到外星人筆」的事實~~

哈哈~可見他拿到這隱藏版,真的給他有點失望喔~

在我努力的跟他解釋「拿到甚麼筆,跟乖不乖、生不生氣一點關係也沒有,而是跟抽獎一樣,抽到甚麼就是甚麼」後,兒皇帝又回到客廳畫圖了。

恩,希望這次他真的懂了~

五分鐘後,兒皇帝又跑來了,這次,他拿著裝憤怒鳥的包裝盒。
「米咪,你可以再去抽獎一次嗎?我已經有外星人的筆了,你可以抽一隻黑色的Angry Bird給我嗎?」



ㄜ..............
............................
...................................
.....好..............................
好,我我我......我繼續喝ㄍㄚ ㄅㄧ 去,一定會再去換一隻筆給你ㄏㄡ~~

但是......能不能換到黑色憤怒鳥,那就難說囉~~哈哈哈~~~


當然,希望不要再拿到甚麼碗糕隱藏版啦!噗!



後記:後來經過專業人士解說,才知道憤怒鳥裡面有一隻蓄鬍的豬,鼻子下那兩片橘色的布是鬍子!哎喲~我還真是不認真玩憤怒鳥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