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兒皇帝,正在畫圖要送我呢!

這陣子很多事情都很不順利,心情不是很好。
還好兒皇帝常常把他的畫作送給我,讓我的心情好很多。

來看看兒皇帝最近畫了甚麼東西送我吧!

這張的主題是:騎著長毛象的米咪~


這張得主題是:長毛象要回家。藍色的那隻是長毛象。


這張的主題是:聖誕樹下的禮物。


這張的主題是:聖誕樹以及101大樓的煙火。


這張的主題是:小兔與小熊維尼。上面那隻是小兔,下面是小熊維尼。


這張的主題是:長毛象與一群小龜游泳。


這張的主題是:飛翔的Angry Birds~

我超喜歡這張,好可愛~

這張的主題是:米老鼠~這張也是我很愛的!


這張的主題是:摩天輪與百貨公司~~


我覺得兒皇帝畫的圖真的是越畫越可愛了耶~~﹝我真是老王賣瓜~哈哈~﹞
還好有這些純真可愛的圖,讓我在最近這低迷的時期,心情好多了~

這些圖畫,真是讓人開心的禮物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