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天高高、白雲飄飄……
哇~天氣實在是太好了!我們全家帶著YOYO一起去士林官邸賞菊花囉!


賞花成員:
公公→太上皇。
婆婆→皇太后。
老公→被逼宮退位的皇上。
我→御膳房兼洗衣房的宮女。
YOYO→兒皇帝。


兒皇帝:哈哈!可以微服出巡出來放風,真是太棒啦!





宮女:來喔!笑一個啦!
兒皇帝:ㄟ………天氣熱了點………肚子餓了點………好像不太好玩耶~~





兒皇帝:我想回家了耶~~





退位皇上:來啦!跟偶一起拍張照啦!
兒皇帝:我不要啦!





兒皇帝:我說我不要在這裡了~~~





兒皇帝:好大的膽子!我命令你放我下來!我要吃飯了!





皇太后:乖喔!再陪哀家逛一會兒啦!
兒皇帝:我不要啦!快放飯啦!





宮女:請問我可以跟您拍張照嗎?
兒皇帝:我說--------快上膳!





兒皇帝:竟然給我吃餅乾!氣死我了!我要放飯!我要放飯!



原本開開心新的賞菊花展,就在兒皇帝的哇哇叫聲中草草結束,什麼菊花、什麼園藝,我們通通沒看到。
兒皇帝果然是老大!


每年的士林官邸菊花展,我們全家都會去喔!
這是去年的菊花展留影兒。﹝瞧我們一派優閒的樣子﹞



今年多了兒皇帝陪我們一起去!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