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的內衣外穿事件後,YOYO又讓我上演了一次脫衣秀……


話說我們家兒皇帝最近剛會走路,所以天天在家裡走過來走過去,最近竟然還學習爆衝------就是從電視櫃狂奔到沙發、再從沙發狂奔到電視櫃。
有時候他也會從遠方朝著我們爆衝過來,並在快要撲倒在地上之前用力抓住我們的腿扶好。


昨天,兒皇帝又再練習爆衝,由於他個兒小的程度可比擬哈比人,所以他在跑的時候看起來真的很像天線寶寶在晃動,實在夠可愛,因此兒皇帝在爆衝時我們都很喜歡呼喊他,要他過來。


就在我開心的大聲呼喚我們的兒皇帝過來、而他也張開雙臂朝著我開心的抱衝過來時,我的腦海裡浮現出媽媽和寶寶開心互相擁抱的溫馨畫面……


說時遲、那時快,兒皇帝撲向我的大腿、用力抓著我的褲管,腳一滑、身體一蹲、手一扯,把我的褲子給拉下來啦!


哇!天啊!天啊!天啊!
我的褲子掉啦!全家都在耶!全家都在耶!


只見公公立刻用報紙遮住臉,婆婆張大嘴不敢笑,老公則趕快飛奔過來把兒皇帝拉走。
唉呀呀……真是太尷尬啦!(慘案總是在歡樂後發生……)


難道我真的要每天穿連身衣嗎?乾脆穿潛水裝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