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11月24日,我們全家人再度拜訪清境。
這次幾乎是原班人馬,不一樣的是,這次有我小姑隨行。
小姑是我的換帖好朋友,加上又會玩、也很會炒熱氣氛,所以旅途有了他,保證大家吃香喝辣的喔!


我們這次的行程是從星期五下午出發,星期六晚上回來,由於老公工作忙,小叔的女兒下午3點半才下課,所以我們下午兩點從台北出發,到中壢和小叔全家會合,一起奔向目的地。
因為很久沒有這麼齊全的陣容的全家出遊囉!所以婆婆心情很好,整個旅途都是笑呵呵的,當然,這跟兩個小孩沿路不斷耍寶也有很大的關係。


由於路途非常非常的遠,所以我們到了南投埔里已經天黑了,全臺走透透的小姑帶我們到一家「亞卓鄉土料理」吃晚餐,那是一家客家料理餐廳,菜料理的還不錯(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餓了……),大家一下子就把食物吃光光。




吃完後,大家又朝著清境農場上路。
到清境的路上要爬山路,整條山路又蜿蜒又黑暗,實在是有點小姐怕怕,尤其是婆婆,一路上一直碎碎念,問我們怎麼不住在山下……
還好一路上都很平安,我們終於順利到達我們的目的地「見晴山莊」。


一下車,哇!山上真不是蓋的,好冷喔!大家趕快縮回車上穿起厚外套。
我們住的是新館「羽忪館」,我們一共訂了三個房間,剛好占了一整層樓。


羽忪館裡面的房間佈置的很典雅,最重要的是,床上還有「美麗的蚊帳」,很像公主睡的床呢!





房間裡有濃濃的原木香氣,小朋友一看到這麼浪漫的床,都高興的尖叫,連婆婆都露出滿意的笑容呢!

大家都超喜歡這種床的,我想,只要是女生都會喜歡吧!


由於我們是晚上到達,所以一直到第二天一早才有機會觀看整個居住環境。
羽松館的建築很歐洲鄉村風,連院子都很鄉村呢!

這就是我們住的羽松館喔!



這是羽松館外的院子,很漂亮吧!


這天的天氣非常晴朗,感覺隨便拍都很漂亮耶!

太陽好大喔!看來我又要繼續當黑面蔡女王囉!



這是我們房間外的小陽台,如果住在三樓,還可以鳥瞰整個山景呢!﹝我們住一樓﹞



我和小叔的兩個女兒。


我們上次來清境是夏天,夏天的清境是整片的綠,而這次我們來到秋天的清境,感覺完全不一樣了,我喜歡秋天的清境。

因為上次已經去過青青草原看綿羊秀,所以我們一群人就在秋天的山上散步、買農產品,這樣悠閒的逛著,不知不覺也快11點了。
因為下午還有行程,所以我們就依依不捨的跟清境農場說再見囉!





再見了,清境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