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真是忙碌的一天。


由於媽媽需要復健,但是又沒有人帶她去,所以在還沒找到更好的方法之前,就由我和弟弟輪流帶她去復健。


星期四是由我帶媽媽去復健,但是剛好那天我要帶榮總照乳房超音波(半年一次的例行檢查),所以這天就成了趕集大會。


早上上班,到了中午,我連滾帶跑的衝到樓下坐公車到公館(錯過中午的班次,就很難等了),然後搭乘捷運到石牌轉搭公車到榮總。


照好超音波,我又連跑帶跳的衝到捷運站、搭乘捷運到古亭站,然後搭乘小黃回我家。
接著呢,我就帶著媽媽搭乘小黃(我家沒有直達的公車到書田)到書田醫院做復健。


媽媽復健完囉!我們母女倆又搭乘小黃回家,把媽媽安全送到家後,我就又搭乘小黃到古亭捷運站、搭乘捷運流浪到淡水、直奔淡水的復健科,展開我的復健療程。


所以我的動線是:文山區萬芳社區---公館---石牌榮總---捷運古亭站---萬華區---建國南路---萬華區---捷運古亭站---淡水。


哇!行程很緊湊耶!我又不是偶像明星……
我一共跑了三家醫院、搭乘了四趟小黃,光是計程車費,就花了好幾百元。


時間花費:6小時
小黃花費:510元
年休假用掉:4小時
白天的工作做不完,得要回家加班的時間花費:3小時


但是……
媽媽的健康:無價!


媽媽,我要你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