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多想要一個孩子呢?


如果有一天,神出現了,他說:「你真的很想要一個孩子嗎?」
「是的,請給我一個孩子吧!」我會這麼回答。


「如果我可以給你一對漂亮、聰明、活潑、健康的龍鳳胎,但是你的老公會變成一個肥胖的禿頭,你還會想要孩子嗎?」
嗯.......
「我願意,請給我孩子吧!」我會這樣回答。
我們當然不能以貌取人,不管老公是不是禿頭、胖子,只要心地善良,我都不會介意!
﹝老公,為了孩子,犧牲你囉!﹞


「如果你的老公又禿又肥,但是你也會胖20公斤,從此再也瘦不回來,不管用什麼方法,都不能遮掩你肥胖的身軀,這樣你還會想要這對龍鳳胎嗎?」
胖20公斤?
嗯.........
ㄟ........
這個..........
我卡住了。


今天在公車上,我同事忽然問我以上這個問題。
我遲疑了好一陣子,心裡一直計算著加了20公斤的體重。
我不是一直想要一個孩子嗎?為什麼我不能為了想要擁有孩子永遠的胖20公斤呢?
難道我想要孩子的慾望沒有這麼強烈嗎?


這個問題引起了我的興趣,所以我們就在公車上又設計了幾個問題。
「如果你的老公又禿又肥、你也胖20公斤,臉上還會長滿豆豆,永遠消不掉,這樣你還會想要這對龍鳳胎嗎?」


如果有人堅定的點頭,就可以進行下一題:
「如果你的老公又禿又肥、你也胖20公斤,臉上會長滿永遠消不掉的豆豆,長相還會變成大小眼、本壘板和朝天鼻,無論如何整容都沒用,這樣你還會想要這對龍鳳胎嗎?」
喔,好機車的問題喔!


但是如果有人堅定的點頭,就可以進行最後一題的考驗:
「如果你的老公又禿又肥、你也胖20公斤,臉上會長滿永遠消不掉的豆豆,長相還會變成大小眼、本壘板和朝天鼻,你自己不但會禿頭,還會全身長滿毛,無論如何整容都沒用,這樣你還會想要這對龍鳳胎嗎?」


如果我把這些問題做成問卷去問別人,應該會被打。
但是我還是把這些問題拿來問老公。
「變禿頭喔......」老公抓抓頭髮,「好啊!禿頭一點也不會影響我的英俊。」
喔!好噁心!


第二個問題,禿頭加肥胖。
「OK啦!我就算胖也是很帥,主要是要有孩子啊!」他馬上回答。
看來,他比我更渴望有孩子耶!


接著問到第三題,臉上長滿不會消失的豆豆。
「我才不要呢!幹麻要這麼醜!」老公果然快人快語,馬上回絕了。
後來我把後面的題目都拿來問我老公。


「ㄏㄡˋ--------生個孩子幹麻這麼辛苦啊?我就不能長的帥又有龍鳳胎嗎?」他說。
哈哈!
說的好!


我希望我能當個漂亮媽咪!擁有漂亮聰明又健康的寶寶。


也希望所有姊妹,都能如願當上漂亮媽咪喔!植入的,一定會成功!正在努力的,也一定會成功!加油!


PS:我們的怪問題,大家看看就算了,不要真的一題一題的去做問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