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一天,自己收到了一個盼望好久好久的禮物,但是……還沒高興幾天,禮物又被收回去了,當時的心情會是怎樣呢?
是失望、是難過,還會加一點埋怨吧!


這陣子,我一直處於這樣的心情中。
是啊……我前陣子曾經收到我最盼望的禮物-----孩子。


沒有做試管、沒有吃中藥、沒有量體溫做功課,沒有任何的心理期待,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忽然發現自己懷孕了。


剛開始簡直不敢相信,覺得驗孕盤一定是壞了,第二天又買了兩個來驗,果然是夢想中的兩條線。


不會吧?我做了這麼多次試管,從來沒著床過,怎麼可能會這麼好運?更何況我還去按摩、去掃墓、去爬山的到處追趕跑跳碰,怎麼會懷孕?
但是事實擺在眼前,我真的有了!


全家人一聽到這個消息,每個人的反應都一樣:真的嗎?你確定?會不會弄錯?
不過當大家接受了這個驚喜後,全都欣喜若狂,尤其是盼孫心切的婆婆,簡直要在祖先神位前匍匍前進了。


可惜好景不常,這開心到飛上天的日子並沒有很久……
我開始出血、在家臥床休息,本來出血的情況有改善了,寶寶也有在長大,心裡的不安才剛放下沒多久,醫生卻宣布寶寶停止長大了。


唉……本來以為可以擁有豬寶寶的、本來想說穩定了以後要來宣布喜訊、本來滿懷期待要把好孕傳給大家。
今天已經跟黃主任約好「處理」的時間了,接下來……就好好的做個小月子補身體吧!


神啊,你既然要送我禮物,怎麼會送了又反悔呢?實在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