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的每天晚上,一過12點,我的眼淚就會自動滑下來。
很想告訴自己不要傷心,但是我的身體不聽我的話了,就是不斷的掉下眼淚,哭完了以後,失眠就來跟我打招呼,彷彿在跟我說:「嗨,你好啊!我知道你很難過,我來陪你囉!」


所以啊……雖然我天天窩在家裡,但是卻天天黑眼圈。
晚上失眠,白天應該可以補眠吧?
錯囉!我家隔壁要娶媳婦,全家進行大翻修,所以每天都會從早上八點半開始敲敲打打,一直到下午五點半收工。


這不是普通的吵,因為是大翻修,所以他們把隔間通通打掉,敲的我房間的牆壁和地板都在抖,敲到我連講電話都聽不到對方的聲音,敲到我的肚子也跟隨著震動聲起伏。


唉……生活品質真差。


生活品質差就算了,心情差才是慘呢!
我知道我心情不好的理由,完全都是為了我的寶貝孩子。


每天晚上我都會在心裡哀悼他的逝去,每一秒鍾都在哀悼。
我知道不能再這樣下去了……得趕快為寶寶的逝去找個好理由。


我想,萬能的神可能知道我很不想參加公司五月舉辦的經銷商會議,因為我最討厭上台報告,而且這次的經銷商會議還加入了走平衡木、攀爬等怪活動﹝因為我是運動白痴,走平衡木一定會四腳朝天的啦!﹞,所以為了能讓我逃過這次會議,所以神派了一個小天使來跟我演了一齣「懷孕戲」,演完了就走人,讓我真的如願躲過。


我想,貼心的神應該是聽到了我的祈求,他知道我很想當神豬,所以雖然我當媽媽的時間還沒到,神還是讓我體驗了一小段的神豬生涯------每天躺在床上、啥事情都不用做,茶來伸手、飯來張口。


我想,慈悲的神也聽到了我的另一個願望:希望能擁有傳說中的兩條線。
神實在是太慈悲了,雖然我的寶寶還不想來報到,但是他還是送了我兩條線。耶!我真的有了!這珍貴的兩條線,是我盼了10年的東西啊!感謝神。


我想,我家的胎神可能是被隔壁的敲打聲趕跑的吧!其實很玄,在第一天強烈的敲打後,當天晚上我就出血了,接著情況每況愈下……
所以,就怪隔壁吧!把錯都推到隔壁身上,這樣我的心情會比較好,我就不會覺得是自己的錯、每天不斷的自責,而婆婆也不會覺得都是因為我不吃東西的原因、害寶寶長不好(我會反胃,所以一直都是少量多餐),對,都是隔壁害的!


這些理由都是好理由嗎?我想不是,但是有了這些理由,我的心情已經慢慢釋懷囉!^^


還有還有,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溫暖鼓勵和祝福,有了你們,相信我很快就會再度充滿活力、摩拳擦掌準備迎接新生活!
人家我可是有著小強打不死精神的大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