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歲四個月的YO董,真的越來越像大人了喔!

這段時間的YO董,喜歡用回收物品做勞作喔!

這是他用洋芋片的空盒、吸管和空的吹泡泡瓶子組成的「小木偶」~

小木偶說謊鼻子會變長呢!哈哈!

YO董還用裝小番茄的空盒子、吸管以及小紙片,拼拼湊湊做成海盜船~


五月到囉~四月的月曆撕下來,YO董在月曆背後畫了個街道圖。


然後把火柴盒小汽車擺上去玩。

哈哈哈!真是太可愛了!
我當時有鼓勵他把接到圖畫仔細一點,可以加一些商店、公園或住家,可惜YO董太懶惰又沒耐心,這街道圖就只能這樣而已~

這張圖是YO董難得畫的這麼細緻的畫作,之前都是豪邁的話兩三筆就完成,這張就不一樣囉!構圖完整,筆觸也細緻多了~


這幅圖很好笑,我本來以為他畫的是簡易版的女生和小孩,沒想到YO董說他畫的是薑餅人。

我問他:「為什麼薑餅人會有頭髮啊?」
YO董說:「因為他是薑餅人媽媽呀~旁邊那個小的才是真的薑餅人啦!」
哈哈哈!

這幅圖畫的是一棟透天厝,YO董說這是他以後的家,裡面還有電梯喔!


這幅圖比較有故事性,是說有一頭牛出去外面散步曬太陽,突然間烏雲密佈然後下了大雨,被雨淋到的牛就變成了豬。


這張畫作感覺很歡樂,YO董說是→星星國王牽著愛心女孩出去玩~


這張畫作非常的自然生態喔!看的出來YO董畫的是甚麼嗎?
是鮟鱇魚~YO董說這隻鮟鱇魚在深海裡點著燈籠尋寶呢!

鮟鱇魚住在深海中,他的頭上有個像燈籠四的發光器,可以引誘小魚前來﹝很多魚都有趨光性﹞,再大嘴一張的把小魚吃掉。

這張圖很妙,YO董畫的是「骷顱頭家族」~

真是醜的可愛啊~~

接下來就是YO董送給我們的甜蜜紙片了!
這是他送給比鼻的~


這是送給我的!

當我下班回到家,收到YO董宋的甜蜜小紙片時,所有的煩惱、疲憊和不愉快通通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好囉~五歲四個月的創作紀錄就PO到這裡囉!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