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別人說,自己要生什麼生肖的孩子,都已經註定好了。


我的前任主管,結婚很多年都沒有孩子,他用了很多方式求子,都不得其所願。
就在他即將領養孩子的前夕,他發現他懷孕了!
接著,他連生了兩個可愛的孩子。
他說:「也許我就是註定該生屬狗和屬豬的孩子,但是我結婚時錯過了!所以我才會等這麼久。」


如果這個是真的,我真的得為自己捏一把冷汗了。
我是牛年結婚。
當年我其實沒有結婚的打算,後來是一個通靈的老師不斷的催促我們結婚,他總是說:「時間到了,趕快結婚了,孩子要來了!」
我們那時是沒有想到生孩子的事情,但是因為老師一直催,催到我們覺得如果現在不結婚,以後就會分手,所以就決定結婚。


結婚後,我們還是常常去找那個老師,每次那個老師都會叫我們趕快生,「不要避孕喔!孩子要來了!」他總是這麼講。


但是當時經濟狀況不好,我們不想這麼快有孩子,所以在避孕。


還有啊,我那個寶貝婆婆也來參一腳,他叫我不要這麼快懷孕。
「你要記住,現在沒錢,所以不要生,而且虎年快到了,屬虎不好,」婆婆把我拉到一旁說:「你就龍年再生,屬龍好。」
哇勒!他應該很後悔說這句話吧!
因為他一等就等了九年。


有一次,我老公下班回來,神秘兮兮的問我:「你猜我今天遇到誰?」
「我哪知?」
「我遇到一個算命的,他把我拉住。」老公說:「他說我虎年會生兒子,兔年會生女兒。」老公得意的說。
「是喔?」我半信半疑。


不管算命先生怎麼說,總之我那時就是在避孕,所以虎年兔年通通都沒生孩子啦!
等到龍年降臨,我們想生孩子了,孩子就是生不出來了。
其實,我在虎年兔年的那段期間,我曾經夢到我家東風寶寶,很清楚的夢喔!連寶寶的長相我都還記得呢!﹝之前曾經寫過關於這個夢的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patricia5898&article_id=3038931


難道那些算命先生說的是對的嗎?
難道我註定生屬虎和屬兔的孩子嗎?
如果是真的,我恐怕就有的等了!
應該不會吧?我想生豬寶寶耶!孩子啊!你不要屬虎屬兔啦!屬豬好,屬豬的孩子有福氣耶!
念力:屬豬屬豬屬豬屬豬屬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