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在捷運裡,聽到旁邊高中生在講手機。
這可不是我愛偷聽喔!是他的聲音頗大,讓我不得不聽進去。


「○○XX※##%&*◎……」(前面一堆話省略)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我幫你買早餐啊!」高中帥哥這麼說:「你要吃甚麼?」
「○○XX※##%&*◎……」(此為對方回答)
「甚麼?吃泡麵?」高中帥哥稍稍猶豫了一下:「早上吃泡麵喔?這樣好嗎?」
「○○XX※##%&*◎……」(此為對方回答)
「好啦好啦!我幫你買啦!你要哪一牌的?」
感覺得出來,對方似乎是女生喔!^^


沒多久,高中帥哥就掛斷電話、發呆養神。
這個時段,捷運裡大都是上班族居多,學生比較少,我想這帥哥應該是比較晚出門的。


不久,他的手機又響了。
「喂……」
「○○XX※##%&*◎……」(此為對方對話)
「甚麼?買早餐?你哪位啊?」高中帥哥提高音調。
「你蛋頭喔?……好啦好啦!你要甚麼啦?」
「……甚麼?炸醬麵?你要炸醬麵喔?……好啦好啦!」


嗯……我猜啊……說不定是泡麵小姐跟蛋頭先生宣傳說帥哥要買泡麵給他當早餐,所以蛋頭先生也打來訂餐呢!


高中帥哥講完電話,又繼續發呆養神。
不久,手機又響了……
「喂……我是啊……」
「○○XX※##%&*◎……」(此為對方對話)
「ㄏㄡˋ-----不會吧?你也要買早餐喔?我跑腿的喔?」高中帥哥歪著頭驚呼。
「○○XX※##%&*◎……」(此為對方對話)
「好啦好啦!你要甚麼啦!」


喔喔,高中帥哥是個好好同學呢!


帥哥跟電話中的點餐者哈拉了幾句,停頓了幾秒,此時電話好像又換了個人來講。
「○○XX※##%&*◎……」(此為對方對話)
「拜託喔!你也要喔?ㄏㄡˋ------」
「○○XX※##%&*◎……」(此為對方對話)
「哎喲……」高中帥哥哀怨了幾下:「好啦好啦!你要甚麼啦!」


看來這個高中帥哥今天要帶好幾份早餐到學校呢!


大家都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嗯嗯,真是一點也沒錯!因為「早起的人兒有人跑腿買早餐、晚起的人兒要買早餐」。
帥哥,你辛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