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又去回診。
今天的人真的好多喔!
照超音波,我是22號。
我想,今天有的等囉!


今天照超音波的結果如下:
內膜:10.5
卵呢?
有長大,但是沒有長太多,最大的才13。


我已經第12天了耶!
跟旁邊的小姐聊了一下,他第10天,最大的卵也有16.5囉!


拿著單子,跑到三樓產房給小姐,我就在外面休息室等。


因為在產房,所以一直聽到小嬰兒的哭聲,好好玩喔!
今天真的等很久很久,從九點多等到11點多。


終於叫到我的名字了!
我衝進產房,一看到陳小姐就跟他小小抱怨一下:
「今天等好久喔!」
「不好意思啦!」陳小姐堆滿笑容的說:「因為今天主任不在,所以我要把你們的報告打電話跟他說,由他下指令,所以比較久.....」
什麼?主任又不在喔!
我已經兩次沒看到他本尊了耶!
今天又是電話Call out 囉!


因為我的蛋蛋長的很慢,
所以主任這次幫我下了猛藥,
星期六:
果納芬、舒培盟和4盒HMG。


星期天:
舒培盟+6盒HMG。


好猛喔!
一想到濃度這麼高,就開始皮皮挫,打針一定痛死了!


果然不出所料,
晚上八點準時打針,一刺下去,哇------------
痛死了!我差點從床上跳起來!
4盒就這麼痛,那6盒不就痛上加痛?


沒辦法囉!為了蛋蛋,只好忍耐。


我已經為了要打針放棄欣賞螢火蟲的旅遊了,
還要打濃度這麼高的針劑,
蛋蛋,你一定要長大,要不然我就會掐死你!


咦?這樣威脅蛋蛋會有用嗎?


好啦、好啦,
乖蛋蛋,你一定要趕快長大喔!
要不然我還要多打好幾天的針,
趕快長成品質好的大蛋蛋喔!這才是我的好寶寶...........


唉呀!不管威脅還是利誘,總之蛋蛋你快長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