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回診囉!
打了六天針,我又去照了超音波。
跟上次一樣,我的蛋蛋長的特別慢ㄌㄟ!


10天,最大的蛋蛋才10
最小的蛋蛋才一丁點兒大,只有5
內膜喔?內膜8.5,還好啦!


沒想到我的動作慢,蛋但也長的慢耶!


這次沒看到主任,因為主任跑到手術房了!
陳小姐幫我用電話連線,問問主任我接下來要怎麼用藥。


陳小姐:喂------主任、主任,這是淡水的王小姐。
主任:喔,好,淡水的王小姐,情況如何?請說。
陳小姐:內膜8.5、卵子左邊1087.5................﹝以下省略﹞
主任:嗯,好的,用藥還是一樣,星期六回診!


就這樣,我又買了兩盒HMG,還好果納芬和舒培盟都還有,所以不用花錢買。
這次花了一千三百多元。


明天回診,
希望蛋蛋趕快長大喔!
蛋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