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總統。
上任第一件事,就是規定所有財團都捐一億給國家,我會用這些錢來蓋養老院,照顧貧苦的獨居老人、照顧貧苦家庭、幫助所有孩子都能上學。


假如我是總統,
隨地吐痰、吐檳榔一律罰10萬。
霸佔停車位的人,只要抓到證據,一律罰20萬。
詐騙集團,如果抓到的話,一律流放到玉山山頂。
如果抓到經濟犯,一律終身監禁,不准假釋,讓他有錢也享受不到。
翹課犯案的學生,他們不想唸書沒關係,就罰他們天天不要唸書,去照顧獨居老人、幫植物人洗澡、教沒錢唸書的孩子讀書、掃公共廁所,讓他們去勞動,直到真心想回學校為止。
政府官員一但貪污,財產一律充公,還要流放到東沙群島,一輩子都不准回來。﹝2007年4月20日增補註記:不能留放到東沙群島了,那裡已經在今年一月成了國家公園,嗯,到南沙群島好了
只要涉及貪瀆案,什麼都不用說,通通先抓起來審問再說。
如果沒有證據就亂爆料,就罰他1年不准說話,每講一句話就罰款2萬。


假如我是總統,
我會請經營之神王永慶來管理國家經濟,我想他這麼厲害,一個人就可以抵的過一大堆的什麼「救經濟委員會」。


假如我是總統,
我會規定媒體多報導社會上溫暖的事情,
鼓勵大家做好事,不要再報導口水戰,違反規定的,罰50萬。


假如我是總統、
假如我是總統、
唉!可惜我不是總統!


哈哈!以上純屬幻想,不代表本人立場,大家看看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