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4天。


這幾天真的很奔波。
今天去新光,繼續超音波追蹤蛋蛋。
內膜有13.1
蛋蛋有長大,不過最大的只有15.5。
抽血的結果:E2值一千七百多。
真是有聽沒有懂,我也搞不清楚這些詭異的數值是怎麼看,管他的,我就是忠實的紀錄下我的數據囉!

主任說因為體質的關係,所以我的卵長的很慢,但是至少他們在長大。


好吧,有長大就好,總比沒有長好。
明天還得去新光,實在好遠啊!


打起精神來,
我還得在閉關前把我自己的工作完成呢!
總不能因為要生孩子就把工作都送給同事吧!﹝雖然我有這麼點小打算啦!哈哈!別打偶!﹞


好啦!希望明天蛋蛋繼續長大囉!

今天買了3盒HMG,不知道多少CC的果納芬,一共花了五千多。
還得連舒培盟一起打呢!
哈哈!今天有一個很棒的事情喔!
那就是......
晚上打針竟然不怎麼痛耶!


看來某人的打針技術稍微進步了一些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