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暫時找不到蛋糕照片,就拿這張父親節蛋糕濫竽充數先。



時光荏苒,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又要過生日了。
哇勒~時間會不會過太快啊?


都這把年紀了,還在這裡把生日這檔事昭告天下是有點不好意思啦!但是人家這樣做是有理由的,我有事情要昭告天下ㄇㄟ~


啥事啊?
其實也不是甚麼大事啦!
就是………就是………


從現在起,只要我過生日,絕對不是「又老了一歲」!而是「又年輕了一歲」!
所以,以後我只會越來越年輕,不會越來越老!
相信若干年後,我又可以當回美少女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
………
………………


路人甲:「這位太太………你要自欺欺人到甚麼時候啊?」﹝蕃茄拖鞋齊飛﹞



………
………
………………




什麼?你問我生日願望是甚麼嗎?


當然是………
希望兒皇帝的手術順順利利的囉!
還有還有,祝福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