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待會兒會去哪裡玩呢?


舅舅在行義路上開了一家土窯雞餐廳,不囉嗦,我們馬上帶著兒皇帝一起去吃雞。


到了餐廳、點完菜,在等上菜的空擋時,我趕緊拿出幫兒皇帝帶的午餐便當準備餵他。
本來,本來兒皇帝在外頭用餐,不管他甘不甘願,至少會在便當吃了過半時才會吵著要下來,但是,但是最近兒皇帝實在是越來越率性,完全不受大人控制。


兒皇帝:喂!我想下來了耶~~

↑兒皇帝開始蠢蠢欲動,從椅子上站起來就要跳下去,老公趕緊一把抱住他,不讓他得逞。﹝絕對不能讓他得逞,一旦放他下去暴走,就很難要上重新上椅子坐好囉!﹞



爸爸快要抱不住了,換姑姑抱。
兒皇帝:我說,我想下來!




不愧是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兒皇帝,一會兒工夫,姑姑就抱不住他啦!馬上把皇上丟還給爸爸。
兒皇帝:聽到了沒有?我要下來!這是朕的命令!




沒辦法,我只好把這個暴君抱到靠近風景比較好的椅子上,看他會不會安分點。
↓剛開始有點小效果。





接下來場面就完全失控。
兒皇帝:你這無禮的宮女,竟敢違抗朕的諭令!
媽媽:你有沒有搞錯啊?是你沒禮貌吧?

雖然暴君如此無理取鬧,但是宮女我也不是省油的燈,還是在一片混亂中連哄帶騙外加青白眼讓他把午餐吃了。



終於放風得到自由的兒皇帝,開始四處趴趴走。



↓還跑到廚房外面大呼小叫。
兒皇帝:來人啊!給我端食物出來!

皇上啊~~你嘛小聲一點ㄇㄟ~~~



想幫他拍個照,難度高達99.99999999%。
↓左看。



↓右看。




↓再左看。




喂!到底要不要看鏡頭啊?
兒皇帝:看鏡頭是吧?好啦好啦!那我來高歌一曲好了!




兒皇帝:仔細看喔~~我要開始表演囉!




兒皇帝: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兒皇帝:我愛你有幾分~~~




兒皇帝:我的情也真~~




兒皇帝:我的愛也真~~




兒皇帝:月亮代表我的心~~~

我看這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兒皇帝還蠻適合走諧星路線的。


這裡還有個小小魚池,很神奇喔~~這魚池看起來有夠普通,但是每個來到這裡的小孩都會被黏在這裡不走啦!



就這樣,我陪著兒皇帝到處暴走,而其他人則在餐桌上盡情的享用美食,還好老公和小姑很識相的大口嚼肉、大口喝湯的狂吃,要跟我換手照顧兒皇帝。


當我終於回到餐桌,土窯雞也冷了、板條也冷了,所有的菜都冷了,看起來一點都不美味說~~~唉唉唉~~~這就是當宮女的命運啊!
還好我這個人本來就很好養,肚子餓的時候,連白飯配番茄醬都可以大快朵頤。


不過…………舅舅的土窯雞真好吃!連冷了都好香喔!
啥米?你想看土窯雞的模樣嗎?
唉呀呀~~本篇標題雖然名為「土窯雞餐廳食記」但是相機裡可是一張土窯雞的照片都沒有啦!^^
因為輪到我吃時,盤子裡只剩下一根雞腿、一根雞翅膀,還有一顆雞頭啦!這樣的畫面,實在不如不拍。
但是…………真的粉好吃ㄋㄟ~~~~


雖然兒皇帝在外面吃飯越來越不受控制﹝扣分!扣分扣分扣分!﹞,但是有機會我還是會帶他到處玩啦!因為要常常出去,才不會變成鄉巴佬!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