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咱們家兒皇帝長期居住在深宮大院,圍繞在身邊服侍的,不是阿公阿婆就是大嬸大叔,要不然就是兔子螞蟻小強,很少有機會跟其他小孩有一起玩的機會。


所以,當我得知離家不遠處有個類似縮小版「Y17」的室內遊樂區,不囉嗦,馬上找了個無聊的星期六上午,把兒皇帝帶過去。


那個地方叫做「微笑星球」,當我抱著兒皇帝抵達時,工作人員正在清理球池,據工作人員說,他們每天早上都會清潔所有玩具和遊樂器材,每個星期會大消毒一次,所以爸爸媽媽就不用這麼擔心環境髒亂的問題啦!


本來以為兒皇帝進入微笑星球後會十分興奮,因為裡面有他最喜歡的溜滑梯,沒想到在毫無預警下,惡人無膽的兒皇帝當場嚎啕大哭了起來。


哇勒----------我是要帶你來玩的耶~~~有甚麼好哭的啦!
正當我心裡想著:「哇!沒辦法了!」的時候,老公不知從哪裡推來了一顆大球。
這兒皇帝一看到大球,哭聲馬上跟電視開關一樣的關起來-----不哭了,他急著從我身上往下跳,笑哈哈的衝去推大球~~


唉呀~~球球比媽媽的安慰哄騙還有效呢!




可能是時間還早,微笑星球裡面只有一個4歲小姐姐,所以兒皇帝可以盡情的玩耍。






哈哈~~看起來很空曠吧?



這裡還有兒皇帝最喜歡玩的電話~~~
嗯~~我兒啊~~你以後應該會是個好客服~~~




ㄏㄡˋ------你嘛幫幫忙,現場有看到其它小孩嗎?誰會跟你搶球啊?﹝背景那些散亂一地的玩具都是兒皇帝拖拉出來的﹞




這裡還有溜滑梯和球池,鄉巴佬皇帝玩的挺開心。




還一度想把球帶出場。




10點多的時候,開始陸陸續續有一些小孩進來玩,但是人數依然不多,五根手指就可以數的完。


現場擺了一些小小孩用的運動器材,如:跑步機、踏步機、跳跳床等等。
看到色彩鮮麗的跑步機,兒皇帝就被吸引了過去。
哇!你行不行啊?會用跑步機喔?




………竟然給偶坐下來了………




皇上啊~~這是跑步機好嗎?








這裡還有揮毫區,皇上當場畫起了符。




PO幾張玩耍時拍的照片寫真集錦來欣賞欣賞啦!


嘿嘿~都是球池照,可見他泡在球池裡有多久。


老王賣瓜-------可愛吧!哈哈~~~



微笑星球有個特色,就是家長都直接把小孩丟來這裡一天,然後跑去上班買菜或訪友喝喜酒,那天跟我們一起在微笑星球裡混的,5個有4個是單獨留守、家長跑出去的。


問題來了~~
放眼望去,現場就我和一個老阿嬤兩個家長,老阿嬤幾乎都是坐著打瞌睡,工作人員又常常忙東忙西,所以小孩有甚麼需求都會直接跑來找我~~~
一下子要喝水,一下子說哪個玩具不見了,還有人跑來說他要大便………
除了大便擦屁股這件事我當作沒聽到外,其它我幾乎都是有求必應啦!哈哈哈哈哈~~~當小小孩的小幫手也挺有趣的!


整體來說,這天除了發生一些被咬、搶車子、搶溜滑梯等事件外,微笑星球算是不錯玩的地方,工作人員挺親切、兒皇帝也挺喜歡那裡的,我想………有機會的話,我還是會帶兒皇帝去玩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