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都說「左眼跳財」,也就是說,當我們的左眼狂跳不已的時候,小心!新台幣就在你身邊~~~


繼「三月初時我的左眼皮狂跳,沒多久我們就抽中了雄獅旅行社的三萬元禮券」之後(欲知詳情,請看發財夢
),沒多久我的左眼皮又開始狂跳,這抖動的程度,連照鏡子都可以很明顯看的出來。


「發了!發了!我們又要發了!」當老公得知我的眼皮又開始跳時,簡直笑的下巴都黏在胸口了。
「但是你最近有參加甚麼抽獎嗎?」我問。
「抽獎是沒有啦!」老公說:「所以我們很有可能中樂透喔!」
「速喔?那也有可能是我們在路上撿到一百萬,拾金不昧送到警察局後,一百萬的金主感動到送我們十萬元喔!」
「也有可能是我們在路上好心的扶起了跌倒的老太太,結果老太太竟然是財團的董事長,為了感謝我們扶她一把,老太太就大方的送我們一棟房子。」


哇勒~~越講越超過,乾脆說之前我們救的一隻小麻雀,結草啣環的送我們一張埋著千萬黃金的藏寶圖好了。


在我們幻想著發財的幾天後,我莫名奇妙的發燒,然後肺炎住了院,一住住了十三天。
「老公啊~~」我虛弱的用蛇爬語外加比手畫腳:「這眼皮跳……不是發財……是生病的前兆啊……」
「哎呀~~生病跟眼皮跳沒關係啦!」老公大概是怕我以後眼皮跳都擔會心自己即將生病,趕緊安慰我:「左眼皮跳就是會發財啦!」


生病是痛苦的,我忙著養病,老公忙著家裡醫院兩頭跑,所以接下來我倆都忘了「眼皮跳」這檔事。


直到最近,老公在房間整理文件,整理啊整哩,忽然驚呼一聲:「哎呀呀!」
「怎樣啦?地震了?地震了嗎?!」我從床上跳起來。
「甚麼地震?哪有地震?」老公說:「我知道你眼皮在跳甚麼了啦!」


哈尼啊……你嘛幫幫忙,到現在還沒忘記眼皮跳事件喔?
「喔?跳甚麼?」我問。
「因為你這次住院,我們所有的保險公司理賠下來,有好幾萬耶`~~~」
「……ㄜ……」
「扣掉我們自己付的醫藥費,還多了好幾萬說。」
「……ㄟ……」
「不過,」老公說:「雖然是多賺,我還是不要你再住院了!」


ㄏㄡˋ~~~總算講了句深得我心的好話!對嘛~~~雖然戶頭裡多了一筆錢,但是我寧願要健康的身體也不要住院理賠啦!


話說回來……
我的左眼皮跳……還真的是跳財耶……


只是……
只是……
下次左眼皮再跳……
可不可以是中樂透啊?


----------------------------------------------------------------


後記:
關於保險,我跟老公是屬於「狡兔有三窟」類型的客戶,投保了不少家,不過每一家的保額都不會很多,可能因為我倆都太過於未雨綢繆了。
這次要辦理理賠,我們打開放保單的抽屜一整理~~~乖乖!整理出一大疊,裡面有:紐約人壽、保德信人壽、保誠人壽、宏泰人壽、富邦、國泰、美國人壽等,再加上公司的團保還有勞保的理賠,加起來果然有賺。


這些保險公司的理賠速度不一,比較拖拉的是富X和X誠,一個是理賠申請單要了好幾次都沒有下文,一個是堅持跟我要病理報告﹝我已經給他醫生診斷書了啊!別家都不用病理報告啊?﹞
速度最快、服務第一的首當保德信人壽,他們的保險服務人員也很專業熱心﹝有需要的話,可以跟我要電話喔!﹞,讓我覺得很溫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