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葉方舟真的是適合溜小孩的餐廳喔!


五月快下旬,我們全家去了一趟苗栗三義。


由於四、五月是賞桐花和觀賞螢火蟲的好時機,所以我跟老公三月份就有開始在討論賞桐花和看螢火蟲的事ㄦ。不過~~要到甚麼地方去拜訪桐花和螢火蟲呢?經過了多方的詢問、朋友的建議與丟銅板,我們選擇了苗栗三義。


雖說是三月份就說好的事情,不過我們人多事忙加上蠢人多忘事,這件事情就這樣被我們拖拉到四月,等到四月開始要訂住宿的地方,已經來不及啦!幾乎所有的住宿地方在假日都是客滿到五月底啊!就在我們快要放棄、打最後一通電話詢問最後一家民宿,竟然在五月中下旬的假日有一間四人房耶~~~~SO~我們就帶著滿滿的期待出發囉!﹝我們可是從來沒有賞過桐花和螢火蟲啊~~很土吧?﹞


苗栗三義之旅的第一天中午,我們到綠葉方舟吃午餐。



綠葉方舟是很有名的景觀餐廳,相信很多人都去過啦!當初要定這家餐廳時,有點擔心皇太后吃不習慣,也擔心皇太后罵我們浪費錢,因為綠葉方舟既沒有滷肉飯,也沒有一盤三十元的燙青菜,但是考量到這裡很適合兒皇帝玩耍兼吃飯,所以還是咬牙訂位了。


電話訂位時,餐廳人員親切的提醒我:假日要早點到,如果過了十一點還沒下三義交流道,就會一路塞塞塞,所以這天,我們大約十一點出頭就到了這裡。



來到綠葉方舟,每個人要收一百元門票費用,但是可以抵消費。
來到這ㄦ,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綠地和長長的步道。

餐廳在很裡面,要走一段路才會到喔!


走著走著,草皮上有幾隻木馬,好可愛。



這裡不拍照就太可惜啦!



走啊走~終於到了餐廳!



餐廳有兩棟,我們在比較大的這棟,嗯~~窗明几淨的感覺真是不錯!




大門在這裡。



挑高建築,設計是帶點粗礦又舒適的鄉村風。




我們坐在窗邊,用餐氣氛很好喔!可以一邊吃飯一邊看著外面的綠地。



看來兒皇帝也很喜歡這裡!



菜還沒上,所以我就先帶兒皇帝到外面晃晃。



兩棟建築物的中間有個水池。



這裡的景觀很漂亮,隨便蹲下來拍個照背景都超美的!



草地上有一艘船,據說是這裡的註冊商標。



兒皇帝在這裡吹泡泡。



上菜囉!我跟兒皇帝回餐廳吃飯~最先上的是南瓜濃湯。



前菜。



麵包很軟Q,我們家的人都覺得不錯。



前菜是黃瓜蟹肉納豆,好吃。




這是我點的素焗烤米形麵,其實就是麵啦!只是把麵做成米粒狀。




海陸雙拼是明蝦和魚,魚又軟又好吃。




老公點的雞排,肉質很軟嫩。


還有甜點和果汁,但是我跟兒皇帝顧著玩,沒拍啦!哈哈~


吃飽喝足,我跟兒皇帝到處閑晃拍照。



老公有時候會來插花拍個合照,但是大部分時間都在座位上吹冷氣喝飲料陪公婆聊天啦!


看到我們後面的建築嗎?那是綠葉方舟的另外一棟餐廳,是最早的主餐廳,建築物的外型很像一艘船。




二樓的露台上有個小水池,聽說本來草地上的船是在水池上。




這裡的每個地方、每個角落都是取景的好所在。








這裡最大的優點除了造景優,還有就是草地很大片,超級適合小人跑跳。




這裡有個大池塘,裡面有兒皇帝最愛看的魚和鵝還有鴨子喔~








遠遠的,還看到兩隻鴨子在逛大街。




是吃飽了出來溜搭嗎?哈哈~



還好,我們家的公婆二人組對綠葉方舟挺滿意的!
當然滿意囉!除了食物合他們的胃口外,舒適的用餐環境也是他們滿意的原因了。
你想想看,翹著二郎腿坐在寬敞舒適的餐廳,一邊穿冷氣一邊吃吃喝喝,還可以看著窗外的孫子在草地上吹泡泡或和他那披頭散髮的媽追逐玩耍搞自拍,換作是我我也會爽爆啦!



吃飽喝足玩夠本後,我們就跟綠葉方舟說再見囉!
看著兒皇帝踏著輕快腳步的背影,我的心也跟著飛揚起來了!這裏啊~~真的是個溜小孩的好地方呢!^^





綠葉方舟
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12鄰綠舟路1號 TEL: 037-875868


網站,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