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四天連假,前兩天我們安排了全家族的嘉義之旅。
會安排嘉義之旅,是因為公公婆婆是嘉義人,婆婆的娘家也都還在嘉義,所以我們這次南下是探親兼旅遊啦!


本來期待會是個愉快的旅程,一方面婆婆回娘家,心情一定會大好,另一方面是想說兒皇帝已經要一歲半了,「應該」要比較懂事、也比較「不會哭鬧」了。


事實證明,錯錯錯錯錯!


這次的旅程婆婆的確是笑口常開,唯一不合群的當然就是咱們至高無上的兒皇帝了……


第一天南下是還好,可能剛開始放風,兒皇帝龍心大悅,除了吃飯照樣有點機車以外,其餘時候幾乎都是笑臉迎人啦!


↓出發前,我還特地上網買了F1賽車法拉利親子裝。

我覺得挺不錯的啦!但是我們皇太后不知道是酸葡萄還是本來就不喜歡這種衣服,一直說我買這種親子裝「無效(請用台語發音)」啦!


中午到了嘉義,吃完中餐,我們一大群人先去探望皇太后的妹妹------我老公的阿姨,他的個性很樂觀溫和,跟他姐姐完全是南轅北轍的人,很好相處。
接著我們就跑到北港買白麻油,又飆到布袋吃海鮮。
(以上的景點,由於兒皇帝一直要給我抱,所以我通通沒有拍照


在布袋吃完生猛海鮮,我們就到住宿的地方報到啦!
這次我們住的是汽車旅館的總統套房,很便宜喔!


↓兒皇帝挺喜歡這房間的,一進房間就東摸西摸,還拿起電話打了起來。



↓房間裡有一坨珠簾,這個也是兒皇帝的玩具。



這總統套房沒有我們想像中的大啦!不過它的格局相當奇特……
想要洗澡、上廁所,得要從床後面的那道牆繞過去,走一段康莊大道後,半路上會遇到馬桶,然後再走一段路,走到盡頭了才會看到浴缸。


↓想要上個廁所,還要走這麼遠。



↓要情商兒皇帝充當麻豆,還得連哄帶騙。



↓這是我們的浴缸,挖了兩個池子,一池冷的、一池熱的,但是我們都沒在用啦!



這次的旅遊,我有發現一個好玩的現象喔!請看!
↓室內。



↓戶外。



↓室內。



↓戶外。



↓室內。



↓戶外。



↓室內。



↓戶外。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兒皇帝啊……你是夜行性動物嗎?怎麼一見到日光眼睛就變成一條線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