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正在當傻蛋中……發現當傻蛋還頗開心的呢!


某天晚上,跟老公到外面買東西,不知不覺到了彩券行。
「買張賓果彩券吧!」老公這麼說。
賓果彩券?這是啥東東啊?


我只聽過大樂透、小樂透、四星彩五星彩等等等,現在還有賓果彩券喔?
在我還沒搞清楚狀況,老公就掏錢買了張電腦選號的賓果彩券。


根據老公的解釋:賓果彩券可以從1-80個號碼選出1~10個號碼(選一個稱為一星,兩個稱為兩星,以此類推,選10個號碼就是10星),每五分鐘開獎一次(當然只能對一次獎),也就是說,當你買了賓果彩券後,就可以在彩券行外的螢幕上看接下來的開獎。
電腦會從80個號碼中隨機開出20個號碼,然後依照你對中的號碼領取獎金。


老公買的是電腦選號的10星,也就是說,彩券上有10個號碼。
「快點快點,」老公把彩券塞給我:「你來對獎,要開獎了!」
「不要啦!」我說:「你對就好了!」我一點也不想對獎,因為每次對統一發票都沒中,樂透也只中過1個號碼。


唉呀呀……在老公堅持下,我也只好硬著頭皮對獎囉!


由於正在當傻蛋,所以老公念啥號碼,只要彩券上有的我就把它圈起來,完全沒有去想一共圈了幾個號碼。
當開獎結束,老公數了數彩券,發現中了七個號碼。
「10個中7個耶!不錯喔!」老公開心的說。


是喔?這樣算不錯喔?我都沒概念耶~~


我們把彩券拿給老闆娘,老闆娘跟發現新大陸一樣的跳起來:「中七碼!哇!真好!」接著老闆娘握住我的手繼續說:「這樣的獎金,在我們彩券行沒有辦法兌現耶!要到銀行去!喔……天啊!到底是多少錢呢?呵呵呵……」
ㄜ……老闆娘……你好像比我還開心耶!^^看你的模樣,我好像真的中了大獎ㄋㄟ……


由於老闆娘持續興奮中,加上老公在旁邊也緊張的傻笑,不禁讓我覺得自己真的對中了超大獎……
因為頭獎十碼全中有五百萬,那我中七碼應該也不少吧?會是一百萬嗎?不不不……不會這麼多吧?那應該有幾十萬囉?
哇哈哈哈哈………如果有幾十萬從天上掉下來也不錯啊!


這時老闆飄過來,遞給老闆娘一張中獎獎金對照表(他大概覺得老闆娘太hight了),那張表上有列表中幾碼約可以拿多少獎金。


「唉呀呀……我來幫你看看喔……」老闆娘開心的幫我們對:「中七碼……一定有上萬啦!中七碼……中七碼……啊!有了!」
哇!好緊張喔!到底是多少錢啊?


「……ㄟ……」
「多少?」
「……ㄟ……」
「到底是多少啊?」
「……2500!」
……………
「還要扣稅喔!」
……………


2500元………
哇勒……我以為是多少勒……2500為什麼還要去銀行領啦!
我婆婆上次買刮刮樂中好幾千,也是直接跟老板換ㄋㄟ……


雖然有點小失望,但是這都是被興奮過頭的老板娘引起的啦!要是以前的我啊,兩百元我都會傻笑呢!


中了2500元耶~~真是太棒了!這種中獎的驚喜真是愉快!我要好好記得這種愉快的感覺!
2500元……我想應該要捐給需要幫助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