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在捷運上,看到一個媽媽抱著孩子?搖搖晃晃的站著,不囉唆,我馬上起身讓位。


媽媽抱著孩子坐下後,我站在他們的面前。
這孩子長的相當可愛,大約一歲多吧!有大大的眼睛、長長的睫毛,白皙的皮膚,真是討人喜歡!


沒多久,那孩子開始咿咿呀呀的說話。
剛開始我聽不太清楚,後來因為他一直重複著一句話,讓我不得不聽的「灰熊」清楚。
「阿姨帶寶寶、阿姨帶寶寶、阿姨帶寶寶……」
啥米?阿姨帶寶寶?是在說我嗎?


我低頭一看,只見那孩子一直指著我說:「阿姨帶寶寶、阿姨帶寶寶……」
哇勒……我的小肚肚有這麼大了喔?大到連小孩都以為我「有了」……


看著那隆起的肥胖小肚子,我不禁熱淚盈框、滿腔熱血起來:連一歲小孩都以為我大肚子,這會兒還真的沒時間在那裡無病呻吟自我哀怨當深宮怨婦了,嗯!(用力點頭下定決心)一定要找空檔好好的來鍛鍊一下小肚子!就這麼辦!(持續流淚中……)


這時……我的包包忽然搖動了起來,喂!誰在拉我的包包啊?
我又低頭一看,只見那「誤認」我「有了」的孩子正用力拉著我的包包,一邊拉一邊說:「阿姨帶ㄅㄠˇㄅㄠ˙,阿姨帶ㄅㄠˇㄅㄠ˙……」
「不是ㄅㄠˇㄅㄠ˙,是包包!」他媽媽糾正他。


ㄛˊ~~~原來不是「阿姨帶寶寶」,是「阿姨帶包包」啦!


哈哈哈哈哈……速小孩子發音不標準啦!真是虛驚一場……
雖然我的肚子不小,但是被誤認為孕婦也不是第一次了,實在很尷尬,還好這次不是ㄋㄟ……


嘿嘿嘿……好加在……
不過還是要運動啦!要不然下一次還是會被當成孕婦讓位的啦!


小腹婆,快去運動吧!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