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就是要採草苺才對味呀!

淡淡的三月天,是草莓的盛產季節。
草莓的盛產季耶~~那當然就來採草莓囉!


這天的氣溫雖然偏低,但是沒有大太陽沒有下雨,挺適合出遊的。
來到內湖的清香農場,我們準備採草莓囉!


這裡的草莓是溫室栽培,寬敞乾淨、光線充足,讓人看了覺得好舒服。

一到農場看到這溫室,我們皇太后發出讚嘆聲:「這個好!看起來乾淨草莓又多!」
看來,皇太后有滿意這裡呢!

這裡我們兩年前有來採過草苺,當時YO董還好小喔!


記得兩年前採草莓,只要到櫃檯說要採草莓然後拿籃子去採,採完再論斤算錢即可,但是這次竟然要收取一人一百的入園費耶!

一人一百.....我們五個人不就500嗎?

我心想不妙!雖然這些錢可以抵消費,但是這種要收門票錢的我們家皇太后最不喜歡了!認識我們的人都知道,皇太后常常因為要收錢而說他不要進去啊~~

當我一聽到要先收500的時候,原本已經轉身打算走人了,沒想到.........從身後竟傳來皇太后的聲音:「500喔?好啦好啦!反正可以抵消費~」

哇勒~~這真的是皇太后講的嗎?這真的是皇太后講的嗎?這真的是皇太后講的嗎?沒錯!真的是他!這真是太神奇了!
趁他還沒反悔之前,我馬上掏出五百大洋繳錢然後拿籃子準備去採草莓~

更神奇的是,我們本來基於禮貌問皇太后要不要採草莓,因為根據以往的經驗,這時候他一定會說不要然後找個地方坐著等我們,但是這次他竟然欣然同意耶!

哇!是因為愛上了這座溫室嗎?

可能是因為天氣冷的關係,我們上午十點多到的時候,沒啥人來採草莓~

太好了!整座溫室的草莓是我們的囉!


出發囉!採草莓去~


清香農場的草莓園真的很乾淨,一點也不會潮濕,而且草莓長的好漂亮喔!


聽說草莓可以採到五月~


鮮紅的草莓油亮亮的,看起來好好吃。


鮮紅欲滴的草莓,正等著我們來採收喔!


這是草莓花。


YO董開心極了,拿著剪刀剪剪剪的採草莓,孩子啊~~~小心你的手呀!


哇!好大的草莓!


YO董偏愛大草莓,我則喜歡偏小的草莓。


跟BeBe拍張照~


只要有採到漂亮草莓,YO董就眉開眼笑~


還會把草苺舉高高要大家來看。


我們在這廂採的火熱,那邊ㄦ有兩個老人家也採的如火如荼。

公婆二人組採草莓採上癮了,看到漂亮的就剪,大顆的小顆的,只要是紅色的通通給他剪下企~

他們這幾個人採到欲罷不能,還分配走道區域採,哇!這是怎麼回事?會不會太認真了?


好啦!這就是我們的戰利品,左邊的是公婆二人組採的,右邊的是YO董採的~


本來想說這兩盒草莓頂多也是三四百塊之類的,心裡還在想抵完消費後剩下的錢要拿來換甚麼呢?
結果一秤完,老闆竟然說一共六百多。

啥米!!!六百多?這是天價嗎?我們還得補一百多元耶!

後來才知道這裡的草莓一斤250大洋~~
250大洋!!
天價啊~~~

到這裡來說個小插曲。
話說老闆秤了草莓說這樣總共六百多元時,皇太后指著左邊那盒滿滿的草莓說:「ㄐㄧㄚ 貴喔?那一盒是誰採的啊?怎麼這麼多?」

我們全家異口同聲的說:「你啊!」
「我喔?是我嗎?」
「對啦!是你跟我採的。」公公說。
「我採的喔?呵呵呵呵呵呵......哪ㄟ採ㄐㄧㄚˋ ㄋㄧˇ ㄗㄟ?」﹝掩嘴偷飄飄走﹞

好啦!小插曲說完~皇太后這天真是童心來著!

嗯~~草莓雖然是天價,但是採草莓的樂趣 + 一家人的和樂 + 皇太后的童心 =?


無價。


明年,我們還要再來草草莓呦!



想要更加認識清香農場,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