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這樣開始的‧‧‧


自從春節過後,我家老公已經是第二次感冒了。



醫生一看到他,馬上就認出來了,還一直猛搖頭:「怎麼這麼頻繁啊?」
看他搖頭的程度,我都想要猜他下一句話要說:「你是不是男人啊?身體這麼虛弱‧‧‧」


醫生雖然沒說,但是這件事情已經成為我取笑他的話題囉!



沒想到‧‧‧‧

第二天‧‧‧‧



我的喉嚨開始怪怪的,看來,我也感冒了啦!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一‧做人不能太囂張。
二‧不要隨便取笑別人。
三‧春天到了,天氣多變化,請大家多多注意自己的身體!


請各位姊妹多多保重身子,已經懷孕的、正要做療程的、正在調養身體的、準備衝刺事業的、準備賺大錢的‧‧‧
請大家一定要健康啊!


千萬不要學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