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這家大飯店我喜歡!

這次的高雄之旅,我們選擇了商務旅館。
會這樣選擇的原因,其實很簡單啦!

第一,我們這次的景點沒有很多,主要就是六合夜市、夢時代還有第二天即將要去朝聖的佛陀紀念館,所以我們尋覓的地方就秉棄了郊區的農場住宿或人氣民宿,是以市中心、靠近六合夜市為主。

第二,確定了住宿地點在市中心後,我們就開始選擇飯店了~上次我們來高雄,住的是福華大飯店,雖說福華是有「星」的飯店,感覺給他有點高檔,但是我們停留在飯店的時間基本上也不是很多,那天也是玩到晚上十點多才回飯店,睡了一覺吃完早餐就揮一揮衣袖不帶走半點雲彩的離開。

所以......與其都是睡一個晚上,那不如選擇新穎乾淨有口碑的商務旅館反而比較划算呢!

因此我們上網辜狗了好幾下,參考了各個旅行社網站、網路旅行社以及其他部落客的PO文,我們就選了這家→高雄康橋商務旅館。


這家商旅是去年開張的,既然是去年才開,設備應該不會很舊吧?當時我們是這麼想。

康橋其實是一家連鎖商旅,記得在多年前家族旅遊時,我們曾經住在台南的康橋,當時覺得康橋很乾淨、服務也不錯,所以選擇住這裡我們就比較放心啦!

這家康橋坐落在六合夜市附近的小路邊,如果不是設定要來住這裡,我們還真的不會經過這條路呢!


我們停在地下停車場,上來後,映入眼簾的是簡潔清爽的電梯入口。


接待大廳在二樓~一進入寬敞的大廳,儉約的黑白相間設計風,讓人神清氣爽了起來。

哇!還有一棵好大的聖誕樹喔~


老公先去辦理check in,這家商旅有一個優點~~就是.....訂了房間後完全不用先付任何的訂金耶~~~
我們住過的飯店、農場或民宿,通通會要求你先預付三分之一的金額,在旅遊旺季,甚至會要求事先繳清,但是這家卻不用耶~~﹝而且還是四天連假


在等待check in 的這段期間,兒皇帝開心的手舞足蹈,看樣子他非常的喜歡這裡~


看到了嗎?大廳角落有甚麼?

哇哈哈!有爆米花、果汁、咖啡、各式花茶......

還有....冰淇淋!

這些都是24小時無限供應,讓你愛怎麼吃就怎麼吃的喔!

這對我們兒皇帝來說,簡直就是如魚得水啊~~

其實對我老公以及我公公來說,也是如獲甘霖啊~~因為他們都超愛吃冰淇淋!加上免費供應,我公公打從進入康橋起就對這裡讚不絕口啊~~~

除了吃,這裡也提供不限時間上網服務,我看些小學生一來到這裡就開始尖叫,然後馬上抱住電腦不放,簡直就把這裡當網咖了~
這家網咖,ㄜ,不是啦~這家康橋的上網用電腦用的是高檔貨喔~都是MAC的~


其實住在康橋,心裡最暗爽的應該是我吧!
因為我們這次住的不再是四人房,而是兩間雙人房了!萬萬歲~~~

這都要感謝老公的愛心啦!

沒有啦~其實是因為→四人房的房數不多,已經被訂滿了~~﹝因為是商務旅館,所以四人房本來就不多囉~﹞

當我們進入房間時,皇太后還疑惑的問:「怎麼不是住四人房?」
「哎喲~因為我們四人房早就被訂光了啊~~」我露出遺憾的表情說。

拜託喔~~每次都住四人房,你們都不知道我換衣服洗澡時有多麼多麼的不方便嗎?

好囉!來看看房間吧!
我們預定時,只剩下這種房型了~坪數不大,但是也是有7.2坪,住我們一家三口很足夠了!尤其是床,真的又寬敞又舒適~




茶水區~


兒皇帝一直說那是他的董事長椅子~


看到了嗎?浴室竟然有扇窗,拉開窗簾可以~拉開窗簾可以看見人在裡面洗澎澎耶~哈哈~


兒皇帝對於這一個設計非常的感興趣~ 一直在那裡流連忘返~


這是從浴室網房間看的景象~~兒皇帝一直說等一下要看我洗澡~

我當然不可能拉開窗簾讓他看我洗澡了!因為我根本不可能進浴缸泡澡的啊~~哈哈~﹝沒錯~~我的小紅來找我啦~﹞

浴室非常的新、非常的乾淨!是採取乾溼分離的!


淋浴間還有按摩水柱喔~

最妙的是,淋浴間裡的洗髮精沐浴乳,還有分男生專用和女生專用耶~

那天晚上,我們逛了六合夜市﹝還跑了兩趟﹞和搭捷運去夢時代,回飯店後又意猶未盡的留在大廳給人家吃爆米花和好幾杯冰淇淋,進房間又繼續吃從夜市打包回來的土魠魚羹、蚵仔煎和下午沒吃完的乖乖,等我們三個人洗完澡躺在床上時,竟然已經是午夜十二點啦!

可能是太累,可能是床太舒服,我們三人當晚一夜好眠,連平常在家睡覺時都會到處亂滾拳腳踢的兒皇帝,竟然從頭到尾安靜的躺在原來的位置,完全沒啥翻身,更甭提拳打腳踢了!﹝還是我睡得太像一隻豬,連被兒皇帝踢都渾然不覺?

睡了相當熟的一覺後,我們沒有睡到自然醒,因為第二天早上就得出發去佛陀紀念館禮佛啦~

康橋的早餐雖然沒有五星級的飯店豐富多樣,但是也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啦!

基本款的稀飯、醬菜、熱湯、吐司、各種麵包、饅頭、包子、水果、鮮奶豆漿果汁咖啡熱茶、熱狗、炒蛋,還有好幾道熱菜,這通通應有盡有啦!只差沒有廚師站在櫃檯讓你點現煮蛋而已啦~

這裡的磁場似乎很合兒皇帝,不僅睡覺睡得熟,連吃早餐都很合作!
自己抹奶油在吐司上~


自己吃得笑呵呵~


吃完早餐,我們就回房間收拾行囊,準備出發前往這次高雄之旅的真正目的地→佛光山佛陀紀念館。

這次住宿的康橋,雖然沒有五顆星飯店的豪華,但是住起來卻相當的舒適,價格也不會很貴,重點是,還有吃到撐不用錢的冰淇淋和點心茶水,光是這一點,就可以讓我家的公婆二人組點頭稱許了~~﹝老人家嘛~最喜歡有免費好物可以吃囉!


各位冰友,下次到高雄,如果想要體驗高貴不貴價格親民又有免費冰淇淋可以吃的地方,真的可以考慮康橋商旅喔!



想要更了解我們住的這家高雄劍橋商務旅館七賢館,請按這裡~



高雄劍橋商務旅館七賢館
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同愛街30號
電話:07-2885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