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Babyboss啊~舉凡可以搭到車的職業,兒皇帝通通喜歡~

在第一次來到Babyboss的時候,兒皇帝已經當過醫護人員了。
第二次來,兒皇帝還是想要再當一次醫護人員,儘管我們努力勸說,希望他可以體驗之前沒有體驗的行業,但是那個小孩可是很堅持的呢!

好吧!想當就當囉~

來到這裡,我發現很多爸爸媽媽都跟孩子持相反意見,最常聽到的對話就是:
媽媽:寶貝~快點來排隊!
小孩:我不要當這個!
爸爸:這個真的很好玩耶~
小孩:我不要啦!我要繞一圈再決定!
媽媽:不要再繞了啦!再繞等一下就甚麼也排不到了啦!
爸爸:對呀~這個職業真的很好玩啦!
小孩:我就是不要嘛~~~

諸如以上對話,常常在每個排隊的地方聽到。
噗!
現在的孩子真的都很有主見呢!

好啦!醫護人員大哥哥來囉!他發下致福讓大家穿上。


兒皇帝專心聽大哥哥講解。


穿好制服、戴好帽子,要準備去救人囉~


坐上救護車~兒皇帝上拿著醫護箱,責任重大喔!


出發~~


要去救治一個躺在路邊的小孩~就是他啦!


抵達救護現場,大家拿好工具準備執行任務。


大家專心聽大哥哥分配工作。


小人的腳受傷了,先幫他擦藥、消毒、貼上紗布。


嗯~~兒皇帝貼得很好耶~


接著一群小小醫護人員把小人放到擔架上,護送擔架上了救護車~


小小醫護人員也跟著上車,準備回醫院囉!

雖然這醫護人員的工作兒皇帝上次已經體驗過,但是他可是樂此不疲呢!
反正只要可以搭車的,他都喜歡啦!哈哈~~

本來兒皇帝下一個目標是要當保全人員,因為保全人員必須搭運鈔車護送錢到銀行,對了,沒錯,他又是看上了可以搭車啊~~

可惜時間不夠,清場的時間要到了,所以.......運鈔車啊~~我們有緣再相見囉!

這Babyboss實在是個很適合小人來的地方,可以體驗各行各業,讓小人學習尊重每種行業。
阿不過ㄏㄡ~~
大人真的很累就是了~因為我們不但要看好每一場職業體驗的時間,又要和小人周旋、討論要體驗哪種行業,還要陪小人排隊,好不容易小人進去體驗了,我們又捨不得坐下休息,非得拿著相機在窗口擠來擠去猛拍照,一整天下來,腳都快要變成義肢啦!

但是啊~~看到孩子開心滿足的臉,再累也是值得的!

請叫我好媽媽吧!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