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喜歡寫字的~

不知怎麼著,打從兒皇帝會畫圖的那一刻,他也愛上了寫字。
小時候,有事沒事兒皇帝就會把123或ABC的練習本拿出來猛描,加上學校有在上課,兒皇帝更加如魚得水~~
描著寫著,不知不覺的就會塗鴉123和ABC啦!

我會稱為「塗鴉」,是因為我沒有正式要他拿筆寫字,都是他自願要寫的,而且寫得歪歪扭扭,真的很像塗鴉ㄇㄟ~哈哈~

對於兒皇帝塗鴉字這檔事,媽媽我一向採取不聞不問的方式,因為我覺得.......反正時間成熟了,孩子自己就會想學寫字了啊~~只是時間早晚而已,所以我是任由他在那裡塗塗寫寫的,就算看到他畫錯字,我也不會刻意糾正他。﹝我有夠懶惰吧?哈哈~﹞

每次出門,兒皇帝總愛帶著他的白板和白板筆,一有空閒,就會抓住機會畫圖或塗鴉字。

這天,趁比鼻停車加油時,兒皇帝又開始塗鴉了~
這次,他畫的是英文字母~

字還真是醜,哈哈哈~
但是.......管他的~他還小啊~~就當做是畫圖囉~

喂!塗鴉姿勢不正確喔!小朋友千萬不要學,這是錯誤示範!

↑這個我就有馬上糾正了~

塗鴉得很認真喔~


本來想說他只是隨便塗鴉幾個英文字母,沒想到一畫就畫上癮,欲罷不能~


好認真喔~


哇!還繼續喔~~


到S了耶~



啥米?完成了?ㄟˊ?但是有個字母怎麼怪怪的?


原來是 J 啦!J 寫反囉~哈哈哈~~

真可愛!果然是小孩~~連字都這麼古錐~

我猜兒皇帝對塗鴉字這麼有興趣,應該是覺得「能像大人一樣拿筆寫字」很神氣吧?
因為他常常畫完學校作業或畫完圖後,很神氣的在空白處「落款」,簽上自己的大名→ YOYO 呢~
﹝還好他的英文名字很好寫很簡單,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