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的時光,就是跟最愛的人在一起度過的時光!

最近兒皇帝已經不午睡了,所以假日多了很多時間跟他耗。
小人不睡午覺啊~~~悲觀的想呢~就是→我們已經無法在假日睡午覺啦!
樂觀的想呢~~就是→我們多了很多時間可以玩耍~不再需要像以前一樣,午睡時間一到就匆匆忙忙飄回家讓小人睡覺。哈哈哈~

人生嘛~~當然是要樂觀的想囉~

這個星期天,我們帶兒皇帝跟我媽媽還有我弟弟、弟妹一起聚會。

我們共渡了一個快樂的午餐。

以前我們總是在吃完午餐後匆忙離席回家,因為尊貴的兒皇帝睡午覺的時間到了~沒有讓他睡覺他會變得恐怖的。
現在不用再像以前一樣匆忙離席囉!

所以我們全家就輕鬆悠閒的留在美麗華,享受全家人共度的幸福時光。

幸福就是,看可愛的兒皇帝坐旋轉木馬,看他露出開心靦腆的笑容。


舅舅和舅媽在旋轉木馬外,也看著兒皇帝笑著。

這讓我想到很久很久以前,當我還是個小小孩時,我也曾在旋轉木馬裡面,看著我的爸爸媽媽站在外面對我跟弟弟露出同樣溫暖的微笑。

我們後來到樓下的星巴克喝咖啡,坐在露天座位。

春天的午後,有暖暖的陽光照著,我們喝著咖啡,聊著是非,吃著水果,兒皇帝很乖,他在座位上畫圖。


兒皇帝說要畫一張圖送給溫柔美麗的舅媽~


完成囉~拿著畫作跟舅媽合照~


不過這張畫最後還是落入了我的手中,因為兒皇帝在最後關頭把畫送給了我~哈哈~


兒皇帝還畫了「草叢裡的瓢蟲」~


我們在美麗華度過了幸福而美的午後。

真的真的很開心。

很幸福。

幸福的時光,就是要跟「對」的人一起度過才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