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的海芋開了!

星期六,我們闔家去天元宮賞櫻花,衝出人群後,看著時間還早,所以我們趁著天氣好,擇日不如撞日,當下決定殺到陽明山竹子湖賞海芋~~

由於上山時已經11點半,所以我們決定先填飽肚子再去賞海芋!民以食為天啊~~
我們選擇的餐廳,當然就是每上陽明山必去的「冠宸食館」囉!

這冠宸食館就在竹子湖海芋田的正對面,吃完就可以去賞花,很讚吧!


這裡的菜色頗多,我個人覺得很好吃,每次來我們都點:白斬土雞、炸豆腐、炸地瓜、清蒸筊白筍、炸肥腸、米粉湯、鳳梨苦瓜雞湯等。

來這裡的食客很多,我們12點以前抵達,都還得拿號碼牌呢!

不過他們上菜速度超快,所以翻桌率也很高,沒等幾下子就可以輪到了~﹝我指的是12點以前來的話﹞

在等桌的時候,我和兒皇帝就去看鴨子和鵝。


雖說現在禽流感很嚴重,但是這些放養的雞鴨鵝看起來都很勇健,所以還OK啦~


由於這次的人少,只有我們一家四大一小,不像以前上山吃都是一大家族動輒七人以上,加上在天元宮已經吞了肉粽茶葉蛋玉米等食物,所以我們這次點菜點得很節約,只點了一鍋湯、炸豆腐、炸肥腸、炒地瓜葉、地瓜湯和芋頭米粉湯。

這是我們的鳳梨苦瓜雞湯~好喝!

料多、味道濃,還可以加湯,我們吃不完打包回家,又繼續吃了兩餐耶~~感覺很划算ㄏㄡ~

吃飽喝足,我們就到對面的海芋田賞花囉~


這裡有好大片的海芋田,還規劃了海芋步道。


在步道走著,呼吸著清新的空氣,一邊賞花、一邊看山,好不愜意。








海芋和櫻花是兩種截然不同風情的花,海芋清新脫俗,像個氣質文藝美女,櫻花俏皮粉嫩,就像活潑可愛的少女~


哈哈!一天之內賞了兩種花,真的很開心耶~

以大片的海芋田圍背景拍照,怎麼拍都美!﹝我說的是背景美﹞


哪像天元宮,怎麼拍背景都是人頭~~

這天的天氣很好,雖然有太陽,但是卻有輕彿而來的春風,很舒適。


這是兒皇帝幫我拍的照片呢!現在要拍照,還得要靠他啦!﹝老公早就跑去吃冰淇淋了﹞


這次的賞花之旅真的是太棒了!比起天元宮,我更喜歡竹子湖,因為這裡不會人擠人,而且來到這兒,看到整片的花田和遠山,心靈變得很平靜,真的很棒喔!

謝謝老公辛苦的開車帶我們趴趴造!

冰友們~快來竹子湖賞海芋吧!



對了~如果想要知道更多冠宸食館的資訊,請按這裡~

冠宸食館
地址:陽明山竹子湖路67號(頂湖)
電話:02-286264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