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宵節到了~來個跟花燈有關的主題吧!

入住台一生態農場,晚上會有個免費的DIY活動喔~
當我們聽到櫃台工作人員說DIY的主題是燈籠時,其實還頗開心的,我們都以為是會發個古早型的小圓燈籠,然後讓我們來個燈籠彩繪呢!

結果一到現場,拿到了材料包,才知道原來我們都想錯了啊~

原來是這個!就是把紙形取下,然後按照標號一個個互扣上去,上摺下摺的小花燈啦~

我對這個一向不在行,更何況上面只有標示ABC,並沒有告訴我們要往上還是往下摺,所以一看到真的當場傻眼~

但是,我卻不得不做~因為這對父子擺明了要我先作一個給他們當樣本~@@

呼~做就做囉~誰怕誰啊~不會的,舉手問老師就好了啊~哈哈~
在我的努力下,這一條龍花燈有了初步的雛型~


看到我這麼努力,老公也開始奮戰,開始做起花燈啦~


整個DIY過程,最英雄無用武之地的人就是兒皇帝了~他唯一的貢獻就是幫我舉手請老師過來喬我做的花燈~


老師一直覺得我做的一條龍很怪,後來才發現我把某些紙片扣反啦!


好啦~終於完成囉~


不過......我做的一條龍怎麼看起來有點小戽斗啊?而且左看右看,怎麼看都像一條龍.....蝦....


雖然是長得像龍蝦的戽斗龍,還好兒皇帝不嫌棄,提得挺開心的~


開心就好~開心就好~其實啊~我真的超喜歡親子DIY的感覺呢!


祝福大家元宵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