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好冷的過年喔~

今年的過年,真的是冷颼颼啊~
不僅是天氣有夠爛﹝從除夕就開始低溫外加下雨﹞,連一起過年的人數也銳減﹝因為小嬸得了重感冒所以無法回來過年,一下子少了三口人﹞,天氣冷加上人員少,真的是給他有夠冷上加冷。

還有啊~過年前瘋狂採買的年菜,因為只剩下我們小貓四五隻在吃,所以吃到現在還有兩道壓箱寶還擺在冰箱的冷凍庫,一是好大一甕佛跳牆,一是好大一鍋沙鍋鴨~~這該如何是好啊~~~

唉呀呀~別哀號啦~
雖然很冷颼颼,但是寒冬中還是有暖流的喔~

不管過年如何冷,最開心的就是小孩了~
除夕夜,兒皇帝一口氣拿了三個紅包,開心的唱歌跳舞,看到他這麼可愛的笑容,總算覺得有點溫暖了~


更溫暖的是,兒皇帝還親自包了個紅包給我喔~
連紅包袋上面的字都是他親自寫的,真是誠意十足~


紅包的正面,兒皇帝寫了幾個字,看得出來是甚麼嗎?


紅包背面,寫的是我的名字,還有他自己幫我亂取的英文名字~﹝完全拼不出來﹞

PS~這些都是他自動自發不知道從哪裡學來的字喔~我從來沒有要他寫字ㄋㄟ~

還好有這個紅包!
拿到這個紅包﹝雖然裡面是空的﹞,我的心裡真的好溫暖喔!

說到這個年假,ㄏㄡˋ~~~放的真的是有夠久!
久就算了,還濕冷!這種鳥天真的很難去甚麼地方玩耍!

但是~~~不管是怎麼爛的天氣,過年,一定得要努力找地方去晃晃才是王道!這樣才有過年放假的FU啊~~

年初一,拜拜祈福去

冷颼颼的年初一,我們看雨勢似乎沒有很大,所以當機立斷,把原本計畫在年初三的拜拜形成往前挪,就先給他跑去關渡宮拜拜祈福啦!

拜拜完畢,大年初一的走春行程就結束啦~很陽春吧!

年初二,快樂回娘家

年初二,是我過年年假中最開心的日子了!
雖然只是跟娘家的人吃頓飯聊個天,但是卻是最無壓力最輕鬆的時刻!

這天,我們去吃MOMO壽喜燒~


在等待我娘親和我老弟的過程,兒皇帝非常的乖,自己端坐在椅子上畫圖。

連吃飯也都自己乖乖吃完。

兒皇帝非常的喜歡舅舅,因為舅舅會陪他耍寶。


這是我們娘家的全家福!


這天,兒皇帝得到了一個很棒的禮物!
是舅舅送的瓢蟲寶寶!

兒皇帝超級歡它,每天都要跟他一起睡覺喔!

年初三,走春到百貨公司

年初三,天氣依然冷颼颼,咻~~
這天,我們的目的地是大直美麗華。

會去的原因,是因為某個小孩心愛的湯姆雄再度在美麗華開張啦!


之前湯姆熊在美麗華的四~五樓,兒皇帝三不五時就要去給他巡視一下,沒想到去年夏季結束,湯姆熊也宣佈離開美麗華啦!這消息讓兒皇帝惆悵了好久呢!

還好,最近湯姆熊又重出江湖囉!
一聽到這消息,兒皇帝一整個士氣大振~


不過,面積整個大縮水啊~感覺好像是蓋在違章建築上一樣啊~~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該有的設施都還是有擺出來啦!
例如:小小保齡球~


例如:小小挖土機~


例如:小火車~


好了,我年初一~初三的行程就這樣回憶完畢~OVER~
很簡潔有力吧!
哈哈哈~因為真的就是這麼簡潔啊~~~

啊~對了!還有一件事也來回憶一下好了~
就是過年我們家都喜歡買刮刮樂來玩一下,今年也不例外。

妙的是,今年我們所有的人刮通通都沒中,只有兒皇帝瓜中了好幾張!
算算金額,大概刮中了1100元的樣子啦!

刮了1100~~~這樣可以說他今年很旺嗎?哈哈哈~

雖說這幾天過得很平淡,但是能夠出遊,闔家平安,我就非常的滿足了喔!
接下來的初四~初五,是我們早就安排的南投埔里之旅~~這兩天就是年假中比較特別的行程囉!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