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皇帝第一次採草莓~剪刀喀嚓喀嚓剪不停~




某個晴朗的放假天,我們帶兒皇帝去採草莓囉!
採草莓?到苗栗採嗎?
當然不是!雖說苗栗是草莓的故鄉,但是這時候跑去苗栗採草莓,是會大塞特塞滴~
台北市也是有地方可以享受採草莓的樂趣的喔!


我們採草莓的地點,就在內湖大湖街的清香農場。


清香農場不算大,停車場能停的車子不多,這裡沒有錦簇的花海、沒有雄偉的建築,也沒有寬廣的景觀餐廳,但是有新鮮的空氣與乾淨的果園,想要單純採果、隨意散心的人,這裡是個不錯的選擇~


這裡的草莓園整齊乾淨,根據我之前採草莓的經驗,這樣的採草莓環境是很不錯的!

↑看~草莓真的不少喔~



哇!鮮紅欲滴的草莓,讓人好像馬上咬一口!




我跟櫃台領了籃子、紙盒和剪刀,就帶兒皇帝進草莓園。

↑還沒採過草莓的兒皇帝,顯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一臉就是很想要又不敢的樣子。



經過我精闢而詳細的解說  草莓生態  安全使用剪刀剪草莓的方法後,我把剪刀交給兒皇帝。




我請兒皇帝指出「很紅」和「不紅」的草莓,確認他知道後,就開始了我們的採草莓體驗~




這是兒皇帝選的第一顆草莓,他小心並成功的剪下。




兒皇帝選的草莓,是不是紅吱吱?




我還是會擔心他剪到手,所以剛開始都會扶著他的手讓他剪草莓。




剪剪剪!兒皇帝剪草莓剪上癮了!看到大紅草莓就立刻下手絕不手軟~





這裡的草莓一斤240,不便宜~這天我們採了三百多元的草莓~


一結完帳,兒皇帝馬上說要吃草莓,我洗了幾顆給他嚐鮮~




吃吃吃~越吃越有勁ㄦ~吃了一顆還要一顆,兒皇帝少說載那裡吃了快十顆啦~

ㄏㄡ~再吃下去回家吃啥啊?我當場把草莓收起來。




看到他生氣的臉了嗎?哈哈~



不知道因為是自己採的,還是這裡的草莓品種好,草莓好好吃喔喔喔喔~~~



後來我小姑看我們玩得很開心,也帶他公婆去,沒想到因為放假人太多了,所以鮮紅的草莓都被採光啦!不過老闆說,他們3月5日,也就是這個星期六又會重新開放另一區草莓園,所以想要採草莓又不想跑太遠的冰友,可以來這裡採採喔~~

當然囉!要來採草莓之前,打電話問問農場,確認有沒有草莓可以採比較保險喔!
TEL:02-27903466   


想要更了解清香農場,請按→這裡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大湖街206號


交通:請於捷運昆陽站4號出口處或內湖湖光市場站搭乘小型3號公車。
停車:農場裡有免費小停車場,大約可停車50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