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猜看,這是甚麼碗糕?


-------------------------------------------------------------


昨天晚上,兒皇帝忽然興奮的朝我衝過來。
「米咪!米咪!你看我捏的!」他手上拿著一個黏土作品。
「你看!」他把作品拿給我看。
……………
…………………
ㄜ…………………
…………………


這是甚麼啊?



「是芭比娃娃~」兒皇帝得意的說,說完,又跑回去玩其他玩具,留下滿頭問號的我們。


啥米?芭比娃娃?!


「怎麼看都不像芭比娃娃啊?」老公說。
「對啊~哪裡像了?」我努力端詳這件曠世鉅作,努力找出這作品與芭比娃娃的關連。


左看右看,怎麼看都不像芭比娃娃耶~~


等等!我好像看出一點端倪了!


難道那兩坨圓圓的小包子,是芭比娃娃的ㄋㄟㄋㄟ嗎?

是啊~芭比娃娃的身材好是他的特色,說不定那兩坨小包子正是芭比的ㄋㄟㄋㄟ啊~~


「ㄏㄡ~~你想像力真豐富!」老公說:「但是………也不是沒有道理啦~~」
噗~~沒辦法~誰叫芭比娃娃的特徵那麼明顯ㄋㄟ~
只是……他這麼小哪懂得用ㄋㄟㄋㄟ來表達作品啊?


我把正在玩保齡球的兒皇帝叫過來問。
「小可愛~你說這個是甚麼?」我指著黏土作品問。
「芭比娃娃啊~」
「芭比娃娃喔~~好厲害喔~~」我忍住笑、指著那兩坨小包子問:「這兩個圓圓的是甚麼啊?」
「那是芭比娃娃的眼睛啦!我要去玩球了啦!」兒皇帝說完,就頭也不回的走掉,繼續去玩他的保齡球啦!


哈哈哈哈哈~~原來那兩坨小包子是芭比娃娃的眼睛啊~~
小人和大人的想法果然差很大!


啊話說回來………
這哪裡像芭比娃娃了?
自從知道那兩坨小包子是芭比娃娃的眼睛後,怎麼看都覺得這黏土作品很像山頂洞人的頭ㄋㄟ~~~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