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晚上,我正在房間摺衣服,忽然從客廳傳來兒皇帝的呼叫聲。


「米咪!」他大喊。
「甚麼事?」我邊摺衣服邊喊回去。
「幫我拍照!」兒皇帝喊。
啥?拍照?又沒有出去玩,拍啥照啊?
「甚麼?」我怕我聽錯,又問了一次。
「幫~我~拍~照~!」兒皇帝這次喊得更大聲更用力。


ㄏㄡˋ~~~沒事拍甚麼照啊?早上帶他去逛百貨公司,要跟他在聖誕樹前拍照,在那裡給我耍大牌不拍,現在在家裡要拍照?


「拍照是吧?等一下~」我喊:「等我衣服摺好~」
「好~」


隔了10秒,客廳又傳來兒皇帝的聲音:
「米咪!」
「來了,快好了~」
「幫~我~拍~照~!」兒皇帝喊:「現在!」


ㄏㄡˋ~~~好啦好啦!拍就拍!我倒要看看兒皇帝在搞甚麼飛機,難道他畫了一幅曠世鉅作?還是用積木拼成101?
我拿起相機來到客廳……………


……………
……………



……………
……………
……………
……………
……………
……………




……………
……………
……………
……………
……………
……………




噗!真是傻眼!





我兒啊……………阿你這身打扮,是要去搶銀行嗎?


這身裝扮完全是兒皇帝自己打扮的,聽老公說,他本來是在玩汽車,玩著玩著忽然站起來,拿起口罩、安全帽和墨鏡穿戴好﹝這墨鏡還上下戴反﹞後,就開始喊我出來拍照。


嗯……………兒皇帝真的頗有喜感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