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車酒廠真是個下雨天旅遊的好景點啊~



從蜡藝彩繪館出來後,我們到某麵店草草吃了一頓不怎麼愉快的中餐後,就繼續前往下一個目的地→金車酒廠。
為什麼說是不愉快的中餐呢?還不是因為兒皇帝!不但不好好坐著吃麵,一直猛玩桌上的調味料,還把人家的烏醋倒進碗裡打算一飲而盡,這樣就算了,最後還掙扎著要下來趴趴走,說要去買玩具,真是氣死我了~


更氣的是,他這樣不安分,其實我已經很忍耐了,是已經忍到最後才把臉拉下來說了他幾句,沒想到竟然有人說我在找小孩的麻煩!真是的!


哎呀~不抱怨不抱怨,繼續回到金車酒廠吧!


↓這裡就是金車酒廠,廠區很大。




↓來到這兒,要先到簡報室聽聽他們的簡介。

↑大廳很寬敞豪華,還有一堆沙發可以坐著。



↓這簡報室跟電影院一樣大,不過他們的簡介真的很枯燥,很多人都睡著了~哈哈~

兒皇帝當然不可能乖乖坐著聽簡報囉~一下子就吵著要出去,所以就由我帶他出去溜搭,其他人繼續在裡面休息 聽簡報。



↓這次的宜蘭之行,從抵達宜蘭就開始歡歡的兒皇帝,終於在金車酒廠恢復成可愛乖寶寶了!




↓聽完了簡報,參觀了釀酒廠,我們來到了酒堡。




↓這裡有好多酒桶喔~還可以試喝酒喔~




↓歐買尬!是誰給兒皇帝喝威士忌?瞧這小子還喝的津津有味!




↓這裡二樓是伯朗咖啡,座位很多,很寬敞。




↓下午茶的時間到囉!我們都飢腸轆轆呢!




↓兒皇帝也餓了,吃提拉米蘇吃的狼吞虎嚥~~要是吃正餐有這麼乖就好了。




↓我們點了蛋糕、咖啡、柚子茶和鬆餅,全家人一起度過了開心的下午茶時光。




↓大廳有一棵好大的聖誕樹,看到這棵樹,忽然驚覺聖誕節要到了!




↓這張是兒皇帝幫我拍的照片喔~他拍照技術有進步了,至少臉有入鏡了,哈哈~




↓這棵聖誕樹真的好大~~




↓好久沒有跟老公合照啦!





金車酒廠是個不錯的地方,可以參觀,也可以喝咖啡吃蛋糕消磨時間,如果你在下雨天來到宜蘭旅遊,可以把這裡列入旅遊景點之一喔!

↑看到了嗎?兒皇帝已經會比YA了!





金車宜蘭威士忌酒莊
網站請按這裡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員山路2段32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