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冷喔!

可愛小兔也懶懶的窩在籠子裡啃牧草,

我把牠抱出來,放到我大腿上,小兔竟然乖乖的四腳朝天的躺在我大腿上耶!

你們看過四腳朝天的兔子嗎?

由於小兔臉黑黑的,實在看不出眼睛在哪裡,但是牠有白鼻子、白胸毛和兩隻白手掌喔!


那張照片是之前拍的,但是小兔四腳朝天的樣子就是這樣啦!
我用手指頭把小兔的眼睛遮住,牠還是乖乖喔!小兔真是世界上最可愛的兔子了!

因為沒有孩子,所以我和我家老公就把小兔當成自己的女兒撫養,小兔也很乖,雖然有點喜憨,但是光是「乖」就超級討人喜歡囉!
牠是我的精神支柱,我常在想,如果沒有養小兔,當我心情不好時,我還會這麼平靜嗎?
小兔!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