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幫兒皇帝洗完澡、穿好衣服,老公拿出寶寶乳液幫他擦臉、擦手腳。
我呢?因為今天帶兒皇帝去補蛀牙,累得跟狗一樣的攤在床上一動也不動的偷懶。


為什麼帶兒皇帝補蛀牙會這麼累呢?
原因一,前一天太晚睡,所以精神本來就不濟。


原因二,今天跟台大牙醫預約的時間是下午三點,三點……感覺時間很充裕吧?
錯!非常趕!


由於我早上仍有上班,所以我得先從公司趕回家拿兒皇帝的行頭和娃娃車,然後奔到幼稚園接他,再到捷運站搭捷運到台大。


這樣感覺很輕鬆啊……
錯!很趕!


因為我家跟公司距離很遠,從公司到我家要花上一個半鐘頭
所以我中午12點準時下班後,就飛奔到公車站牌等公車,然後到公館轉搭捷運,到家時已經一點四十分了。


我迅速的把兒皇帝的行頭裝進袋子裡(我跟兒皇帝的水壺、一套兒皇帝可更換的衣服、外套、手帕、濕紙巾……),扛著娃娃車衝下樓(這次時間不夠,一定要推娃娃車,要不然萬一兒皇帝停在半路上不肯走,我才真是呼叫無門啊~),以百米速度飛奔到幼稚園,然後讓兒皇帝坐上娃娃車,再快速衝向捷運站,等我們母子搭上捷運,已經是兩點十幾分了。


到了台大醫院站,一出站,人行專用道上停滿了機車,還不時有機車飛馳而過,我得繃緊神經推著娃娃車左閃右躲,等到終於到了台大兒童牙科,已經是三點十分、小小遲到了。


本來老公說他可以帶小孩去,因為他公司離家裡比較近,不需要跟我一樣趕趕趕,但是就是這麼巧,今天剛好有個重要客戶來約他,所以只好我親自出馬。
所以……真的有夠累!


ㄟ……越說越離題,寫了一堆廢話,並不是要突顯我有多辛苦,而是要告訴大家,我真的粉累。


回到正題吧!續前文→
今天晚上,幫兒皇帝洗完澡、穿好衣服,老公拿出寶寶乳液幫他擦臉、擦手腳。
我呢?因為今天帶兒皇帝去補蛀牙,累得跟狗一樣的攤在床上一動也不動的偷懶。


正當我開始恍神要睡著時,迷迷糊糊,一雙小手在我左手臂滑來滑去。
喔喔~原來是兒皇帝!他正在幫我的手臂塗抹乳液呢!


由於兒皇帝擠的乳液挺多,擦的又很認真、很有力,擦著擦著,我竟然以為我正在SPA中心給人油壓推拿耶!
哈哈哈~~好舒服喔!


「米咪,這樣你開心嗎?」擦著擦著,兒皇帝忽然冒出這句話。
「啥?」我一時沒聽懂,因為這句話挺大人的。
「這樣你開心嗎?」兒皇帝一邊用雙手用力「推拿」一邊說。


哇!沒想到我兒竟然會這樣問!


「我當然開心囉!寶貝,」我親了兒皇帝的小臉蛋:「你真的好乖、好孝順喔!米咪超級無敵開心的!」


是啊~~聽了這句話,心裡真的既感動又開心,感動的、是他的體貼,開心的,當然是……
……
……
……
我兒子……
已經可以幫我按摩了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