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我,做夢也沒想到………
我竟然能以媽媽的身分帶著寶寶去參加爬爬比賽耶!


這天,是YOYO第一次參加爬爬比賽,所以我們全家出動要來幫YOYO加油。
我們攜帶了YOYO最喜歡的遙控器、球球和演唱會常常在用的螢光拍手棒,希望能夠吸引YOYO從起點爬到終點。


其實事先大家都不看好YOYO,因為他是個很會認人、認地方的寶寶,所以我們這次是志在參加、希望拓展他的生活經驗,其餘無所求啦!只要不哭就好囉!


我們興致勃勃的到達玩具反斗城,一到比賽場地,哇勒------現場只能用人山人海來形容啦!好多爸媽抱著心愛的寶寶排隊報到呢!


在我排隊報到的時候,我發現幾乎所有的媽媽都帶會遙控器,哈哈!所有的寶寶都喜歡按遙控器嗎?


我們YOYO的號碼是20號,哇!我國中時的座號也是20號呢!真是一對有緣的母子啊!



比賽的場地,是用塑膠地墊拼成的,還沒開始比賽,就有寶寶迫不及帶的躍躍欲試了呢!



婆婆怕YOYO到時不敢下場子,所以先試著把他放上去,但是YOYO馬上又跟無尾熊一樣的黏在阿嬤身上。

唉呀呀……看樣子前程堪慮啊……


開始比賽了!這個膽小的YOYO雖然認場子,但是卻目不轉睛的盯著比賽現場呢!看樣子他似乎對比賽產生興趣囉!耶!



輪到我們了!由我抱著YO少爺在起點,阿嬤在終點引誘,爸爸負責拍照、阿公負責攝影,工作分配得很妥當。


比賽快開始了!我把YO少爺放在地墊上,這次YO少爺總算肯下場子,但是卻坐在那裏看著其它寶寶。

我趕緊拿球球引誘YO少爺向前看齊,只要他能注意到阿嬤,那麼應該就有爬的機會。


比賽開始,激烈的加油聲此起彼落,阿嬤、阿公和爸爸當然也不例外,尤其是「負責拍照」的爸爸和「負責攝影」的阿公更是激情的揮動手中的相機和攝影機……


總之啊!不管大家如何呼喚,只見YO少爺就是定在軟墊上發呆,我偷偷的推了YOYO一把,把他往前移動了半公尺,但是他還是繼續不動如山的定在原地。

一分鐘過去了,YOYO慘遭淘汰,哈哈!意料中的事情啦!但是他沒哭耶!真是跌破大家的眼鏡。


由於忘情的加油,所以阿公手上的攝影機只錄了30秒,而老公因為太過激動,所以只拍了三張詭異的模糊照片。


老公啊……
這是YOYO的第一次耶!(也是我這個當媽的第一次)你拍得少就算了,但是……你一定要把我的臉拍成漿糊嗎?

ㄏㄡˋ---------


比賽結束,工作人員熱情的「邀請」大家在反斗城內「隨意」逛逛,我們當然入境隨俗啦!一面玩、一面逛。

裡面有小朋友的遊戲設施,我們試著讓YOYO玩溜滑梯。


最後,我們敗了一隻搖搖馬回家,YOYO還玩得挺開心的呢!



這次的爬爬比賽算是圓滿落幕!哈哈!
嗯……下次的爬爬比賽,我們決定要在遙控器上綁繩子,一面拉繩子、一面引誘YOYO前進!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