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12月3日,是我們兒皇帝滿兩歲的生日。


本來之前還跟好友言佑媽咪熱烈討論,要讓兒皇帝和言佑媽咪的兩個小帥哥一起開生日趴踢﹝因為他們的生日都在十二月上旬﹞,但是最近家裡氣氛低迷,所以就把趴踢之約改到明年,今年就自己鼻子摸摸切蛋糕了事啦!


雖然沒有生日趴踢,但是蛋糕和禮物可不能少,所以我們早早就跟蛋糕店定了兩個蛋糕,一個送到學校請大家吃﹝其實根本就是變相的強迫全班幫兒皇帝慶生嘛~~哈哈!﹞、一個帶回家自己吃。


下午,蛋糕送到學校囉~是哆啦ㄟ夢蛋糕。



一早我就在書包裡塞了相機,請老師幫忙拍慶生的照片,這老師真的很盡責,相片中的主角全是兒皇帝~~

↑要慶生囉~開心嗎?


↓老師啊~~我知道今天的主角是兒皇帝,但是你真的不用把其他小朋友的頭都切掉~~



↓看的出來兒皇帝的龍心大悅~~



↓ㄏㄡˋ~還會許願喔?麻煩你其中一個願望就許我們中頭彩吧!哈哈~



↓啊~慶生團終於出現了!原來是一群漂亮美眉~啊?阿男生ㄌㄟ?



↓準備吹蠟燭了!通常這時候一定會有熱心公益的好同學把頭湊過來。




↓我吹!喔喔~蠟燭吹熄了!

↑兒皇帝:這位大姐,我還沒吹,你吹個啥勁兒啊!



↓老師和兒皇帝一起切蛋糕。

↑其實~~我一直覺得這蛋糕真是有夠醜~~~



↓回家後,又有一個蛋糕等著皇上來切,皇上一聽到還有蛋糕,高興的大叫。




↓身上套著的外套,是大嬸我送的生日禮物。



↓我們特地請蛋糕店在蛋糕上寫上兒皇帝的名字。

一看到這個蛋糕,皇太后一整個不滿意啊~
第一,他覺得水蜜桃不夠喜氣,應該要放櫻桃。
第二,他覺得奶油太多,吃了肚子會脹。
第三,他覺得蛋糕太大,吃不完。﹝但是我訂的已經是六吋的小蛋糕了啊~﹞
接著,他還覺得「yoyo」兩個字寫得太醜~~~


整個慶生過程,就一直聽到他嫌東嫌西,不過當時大家忙著慶生,都沒有人回答他的話就是,嘿嘿~


↓兒皇帝:可以吃蛋糕了嗎?




↓兒皇帝:快點,我好想吃喔~




↓兒皇帝:阿你們是在作啥啊?還不趕快過來切蛋糕?




↓兒皇帝:哇!到底要不要切蛋糕啊?

↑好啦!好啦!馬上好,馬上好!人家在找蠟燭ㄇㄟ~



↓要先插上蠟燭才行啊~你懂不懂啊?




↓還要點火。

↑這兒皇帝果然惡人無膽,一看到燭火就露出驚恐表情。



↓太可愛了!大嬸我忍不住偷親他一下。




↓來吹蠟燭囉!來,大大吸一口氣。




↓預備~~~




↓吹!



↓堅持自己切蛋糕~~




↓當然不能交給他切,給他切我們還能吃嗎?

↑飢餓三十的兒皇帝已經吃起來了。



↓接下來由溺愛三口組之ㄧ的爸爸發禮物。是甚麼禮物啊?




↓哇勒~整箱的車子!



↓我說爸爸啊~~你也真是太豪氣了!




↓看,這麼多車子!兒皇帝笑的合不攏嘴啊~~~




兒皇帝的兩歲生日,就在闔家歡的氣氛下度過了!時間好快,兒皇帝已經從小baby長成兩歲小人囉!
皇上啊!已經兩歲了,你要越來越聽話才行啊!
媽咪我唯一的願望,就是你天天開心、身體健康、貼心懂事、品行優良外加帥氣可愛啊!﹝ㄟˊ?這應該是很多願望吧!哈哈~﹞

媽咪愛你喔!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