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之間,我們兒皇帝已經一歲十一個月了。請忽略照片裡那個凌亂場景的部分,這不是我家這不是我家這是我娘家我媽媽每天都很忙沒空整裡客廳……


一歲十一個月,在我們看來還是個小小小人,但是對兒皇帝來說,他可是覺得自己是個已經長大了、甚麼都會做、很厲害、足以跟大人平起平坐的人囉~


他現在正經歷著恐怖兩歲的非常時期,所以真的灰熊恐怖,但是恐怖歸恐怖,也不代表沒啥其他長處啦!在我心裡,他還是非常的可愛的喔~


除了不聽話、愛哭、不喜歡乖乖坐著吃飯、愛爬上爬下到處跳做危險動作、喜歡肯德基和多爾滾以外,他其實是個相當有喜感的小人,在他心情好的時候,他是很樂意搞笑的喔!


↓裝可愛是他的強項。




↓哇勒~你是牙痛喔?裝可愛裝過頭了喔?哈哈!



↓這個裝可愛就更誇張了~~這簡直就是豬臉嘛~~~



他還有另一個強項,就是自己擤鼻涕。
可能是天天看到我公公擤鼻涕,所以不知不覺就會了,這次感冒,兒皇帝都是自己把鼻涕擤出來的,所以比較不會鼻涕倒流了。


依然不喜歡積木,更不懂啥拼圖,喜歡看yoyo點點名中的某幾首歌,還會跟著哼哼唱唱扭腰擺臀。
還有啊~開始可以坐在我腿上聽我念完整本圖畫書了!這點真的要舉國歡騰放煙火後空翻大肆慶祝一下啊!


值得一提的是,從去年就開始訂閱的巧虎,本來兒皇帝完全把它們當空氣,從前陣子開始,竟然開始主動翻閱,而且還看的津津有味,有時還會模仿書裡巧虎的行為耶~~呼~總算沒有白花錢啊!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巧虎其實不必太早訂閱,當年還沒一歲的兒皇帝哪看的懂巧虎啊?哈哈!


最近,我們兒皇帝忽然愛上我們去年幫他買的小貨車,這小貨車本來的命運跟巧虎一樣,都被兒皇帝打入冷宮,被堆放在陽台角落姥姥不疼、舅舅不愛的,前一陣子忽然鹹魚大翻身,搖身一變成為兒皇帝的寵兒,每天都要坐著小貨車在家裡閒晃呢!



聽電話也是最近兒皇帝迷上的事情,只要一聽到電話鈴響,他一定第一個跑去接,然後隨便亂講一通,反正不管是誰打電話來,他都能跟人家文不對題的哈啦很久,如果把電話硬搶過來,他就上演肯德基給你看啦!



↓阿母~我阿榮啦!鐵牛運功散給我寄兩盒過來~~~




以上就是兒皇帝滿一歲十一個月的紀錄報告,家裡最近有傷心事,所以本人腦殘中,只能文筆不順的亂寫一通,純紀錄、純紀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