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羨慕喔!
跟我第五次試管同期的小姐---可愛的小婉,他成功了,
而且他有三個胚胎順利著床,好好喔!而且我是衷心的替他感到開心,因為做事管是這麼的辛苦,
而且他又有嚴重的腹水,自從植入後,他已經到醫院抽好多次腹水了,
真的好辛苦,能一次就成功是最好不過了!
如果我也能一次就成功,那該有多好啊!
可惜天總是不從人願,
只希望第六次能成功吧!
聽我同學說啊,他姊姊也是不孕,但是當他婆婆知道坐試管的危險性,
他就然跟媳婦說:我寧可不要孫子﹝我同學姊姊的老公是獨子﹞,我也不要失去你這個媳婦,
因為你是我兒子所愛的,我不要我兒子難過。
喔!My God!好好的婆婆喔!
怎麼沒人跟我講這種話啦!
好羨慕喔!
沙拉瑪目前也還沒生,但是他婆婆也不會給他壓力,他還告訴沙拉瑪,不要去做人工或試管,
因為太辛苦了,只要好好休息、不要有壓力,就會懷孕的。
喔!好好喔!
如果我婆婆也能這麼說就好了!
但是每個人的個性不一樣,我不奢望他這麼告訴我,
我只希望他不要因為生孩子的事情再當眾罵我了,
所有的神啊,希望你能實現我這個小小的心願,
讓我婆婆每天都很開心,到處找朋友出去玩,不要一天到晚關心我有沒有生小孩啦!
呵呵.....
我還要做第六次試管呢!
下次會成功嗎?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